邱澤苦追張鈞甯無果!鐵壁防禦「感謝抬愛」慘被打槍 背後關鍵曝光


邱澤苦追張鈞甯無果!鐵壁防禦「感謝抬愛」慘被打槍 背後關鍵曝光

藝人邱澤與許瑋甯在10日無預警宣布婚訊,消息傳出後震驚外界,兩人因為拍攝國片《當男人戀愛時》結緣,不過外界對邱澤感情史的印象大都還停留在追求張鈞甯的時期,而張鈞甯也在兩人婚訊公布後第一時間送上祝福,過往情史再度成為大眾焦點!

看更多:盤點演藝圈「假戲真做」的6對夫妻!邱澤獲獎感言洩愛意:感謝我的女主角

圖/ 邱澤臉書

邱澤與許瑋甯昨日在社群平台雙雙宣布婚訊,曬出緊抱在一起的閃照寫下「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震驚外界,兩人已在4天前正式登記結婚,由藍心湄擔任證婚人。婚訊曝光後,不少演藝圈好友也紛紛送上祝福,包括許瑋甯前男友阮經天回應「祝福祝福」,邱澤前女友楊丞琳也大方表示「恭喜恭喜」。

圖/ 邱澤臉書

事實上,邱澤曾在2019年與張鈞甯合作陸劇《唐人街探索》後傳出緋聞,被拍到同車出遊,過後邱澤更直接承認「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給予祝福」,更表示自己是憑「直覺」公開告白,不過卻慘遭張鈞甯以「感謝抬愛」4字打槍,最後這段令人霧裡看花的感情也草草結束。

圖/ 張鈞甯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張鈞甯最後並未選擇與邱澤走到一起,是因為邱澤沒有獲得張媽媽認可,因此最後張鈞甯也只有曖昧回應「相信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兩人事後也沒有再聯絡。如今邱澤與許瑋甯成功修成正果,張鈞甯也在第一時間表示「很開心聽到好友的喜訊,恭喜!祝福他們幸福美滿」,大方送上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