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毛衣爆紅!英「跳水王子」推自創品牌 系列名「1896」藏玄機


織毛衣爆紅!英「跳水王子」推自創品牌 系列名「1896」藏玄機

在今年「2020東京奧運」拿下男子雙人10米跳台金牌的英國跳水選手湯姆‧戴利(Tom Daley),因為在賽事期間多次在場邊「織毛線」而紅遍全球,他也憑藉俊俏的外表與堅強的跳水實力擄獲世界各地粉絲追隨,甚至被稱為「被奧運耽誤的織毛線大師」!近日湯姆‧戴利就宣布成立個人編織品牌「Made With Love By Tom Daley」,成功將興趣轉為副業,一推出就大受歡迎,多項產品瞬間被秒殺!

看更多:打到39歲?湖人球星詹姆斯透露「終極夢想」:想和兒子同場較勁

圖片來源:@tomdaley

現年27歲的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有著陽光男孩的笑臉和完美的肌肉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夢幻天菜」,今年的東奧是他生涯第四次出戰奧運,也可能是最後一次,比賽當天他與隊友馬提‧李(Matty Lee)以471.81分擊敗中國夢幻隊組合的470.58分,勇奪男子雙人10米跳台「金牌」,站在頒獎台上的戴利也難掩激動的情緒,落下淚水。

 
 
 
 
 
 
 
 
 
 
 
 
 
 
 

Tom Daley(@tomdaley)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tomdaley

除了有金牌加持外,戴利最為人所知的就是經常被鏡頭捕捉到在場館「一邊看比賽、一邊織毛衣」,畫面讓許多觀眾都印象深刻!日前戴利接受採訪時也透露,一開始接觸毛線是為了在練習跳水時能「安定心緒」,沒想到一織就上癮了,還開設獨立的Instagram帳號「madewithlovebytomdaley」曬出日常作品,像是內褲、上衣、小外套等,才華洋溢讓不少粉絲都大讚。

圖片來源:madewithlovebytomdaley

近日媒體報導,戴利終於在粉絲千辛萬苦等待下成立個人編織品牌「Made With Love By Tom Daley」,還特地以首屆奧運年份為名推出第一個系列產品「1896」,商品從毛毯、圍巾、帽子、針織衫都有,售價由30英鎊(約新台幣1000元)到220英鎊(約新台幣8000元)不等,一推出就大受歡迎,大部分產品已售罄,戴利也親自擔任模特兒拍攝宣傳照。

圖片來源:madewithlovebytomda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