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開直播求救」哽咽崩潰!半夜狂罵自己 網知真相傻眼:太瞎


謝忻「開直播求救」哽咽崩潰!半夜狂罵自己 網知真相傻眼:太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分享她的日常,先前她因為包包捲入車底而受困在山上,讓她無奈的開直播跟網友求助並抱怨,甚至一度情緒崩潰引起熱烈關注!沒想到,她12日再度開直播跟網友大吐苦水,因為她在前往飯店的途中,不小心弄丟了愛鞋的其中一隻腳,在整個直播過程中她情緒幾近崩潰,忍不住懊悔大嘆,「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再度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包包捲入車底!謝忻攻百岳「受困山上」 又累又冷崩潰哭喊:好想回家

來源:謝忻臉書

謝忻12日在臉書開直播,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一手扶著頭表情凝重,看起來相當疲憊,她透露自己隔天要到彰化錄影,所以決定提前到台中過夜,沒想到在步行前往飯店的途中,因為她邊走路邊聽音樂,手上拿的袋子又剛好沒有封口,導致她有一隻鞋子掉在路上也沒發現,讓她在鏡頭前相當懊悔的說,「我怎麼這麼蠢、我怎麼可以這麼蠢啊!」可以感受得出來她真的對於自己弄丟鞋子感到很自責!

來源:謝忻臉書

接著,謝忻也表示,發現鞋子不見後,自己有馬上回頭去找,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才會開直播跟大家求助!不僅如此,她還拿出僅剩一隻的鞋子讓其他網友們做比對,希望能夠順利找回愛鞋!有些網友看到直播之後,忍不住傻眼表示,「差點以為妳真的發生什麼事」、「一整個很瞎耶!」、「還可以這樣的哦?」而謝忻則解釋,明天一大早就要穿著愛鞋錄影,沒有時間去買,並強調「很喜歡這雙鞋子」,所以才急著想要找回來。

來源:謝忻臉書

幸運的是,隔天早上謝忻開心向大家報喜,「各位我的鞋子找到了!」她貼出熱心民眾的私訊,該位網友向她表示,凌晨睡不著所以想說出門幫忙找鞋,沒想到走不到20公尺就發現掉在路邊,隨後貼心的網友立刻把鞋子送回飯店,謝忻得知到感動表示,「台中人真的很熱情,台中人真的很友善,我愛台中!」意外讓網友們感受到謝忻的人氣依舊非常高。

來源:謝忻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