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捲入車底!謝忻攻百岳「受困山上」 又累又冷崩潰哭喊:好想回家


包包捲入車底!謝忻攻百岳「受困山上」 又累又冷崩潰哭喊:好想回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28日和朋友一起到南投挑戰百岳,還透過社群喜孜孜的跟網友們分享她成功登頂的照片,沒想到在準備下山時,卻因為朋友的疏失,導致整台車子一直發不動,讓她氣到開直播跟網友抱怨,後來弄半天車子的狀況也沒有好轉,天色漸漸昏暗,她在山上又冷又下雨,忍不住情緒潰堤,直接哭了起來,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謝忻曬辣照被酸!遭批「不能淡出演藝圈嗎」高EQ現身回應

來源:謝忻IG

謝忻最近跟朋友相約到南投爬山,她先是透過IG的限時動態PO出影片,一臉哀怨又帶著哭腔抱怨車子卡在路邊,後來她便直接開啟直播跟粉絲們大吐苦水,「我40歲的生日剛過!第1天就給我發生這種事!」她表示,原本以為下山之後可以開心返家,卻因為朋友的疏失,包包被捲進車底,導致整台車頓時動彈不得,她也因此被困在山上,又冷又累整個人情緒崩潰,忍不住痛罵朋友。

來源:謝忻IG

不過,謝忻在難過之餘,依然展現出獨立堅強的一面,她回想起之前在節目中剛好有看過達人教學,於是她嘗試用千斤頂將車子頂高,看看能否將卡住的包包拿出來,過程中一度看似快成功,最後還是失敗收場,她只好求救路人幫忙!

直播中她不斷抱怨「好冷」、「好想回家」、「我真的好慘」,讓粉絲們相當心疼,還好最後有兩位大哥幫忙,讓她成功化解危機,她還開心的跟對方合照,只是其中一位大哥離開後,竟把手機留在現場,讓謝忻又得花一些時間把手機歸還給對方,讓她忍不住直呼,「我好累!」無奈又疲憊的情緒全寫在臉上。

來源:謝忻IG

不少網友看到直播之後,都紛紛心疼表示,「這事應該是卡通的劇本啊!」、「好可憐,可是,對不起,我笑到肚子痛」、「辛苦了!趕快喝點熱的保暖,免得著涼囉~」、「好落魄的感覺!」。

來源:謝忻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