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合作女優無預警辭演!IG無奈吐心聲 替演人選是超狂慾女系


鄧佳華合作女優無預警辭演!IG無奈吐心聲 替演人選是超狂慾女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鄧佳華近期以藝名「真田弦一華」進軍暗黑界,將攻破處男之身AV出道,引發不少話題。原本他已敲定與辣模孟若羽合作,兩人也一同出席記者會,沒想到12日孟若羽卻突然無預警宣布辭演,坦言自己壓力太大,替演女優也已曝光!

看更多:鄧佳華0片酬拍AV!連千毅嘆「真的很悲哀」:捐精的錢都比他多

圖/ 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近期話題不斷,先是與前老闆連千毅撕破臉,辭職後又跑去當外送員,近日則是為了圓夢準備以AV男優出道,並與巨乳女優孟若羽合作,引發網友熱議。

圖/ 孟若羽IG

沒想到12日孟若羽突然宣布辭演,在IG寫下「由於從宣佈與鄧佳華先生合演的消息曝光後,身邊的家人與朋友還有粉絲都提出極大的反對意見,在每天的精神壓力壓迫之下與經紀人溝通討論決定放棄出演」,並表示自己還是有負起責任與經紀人一起尋找替代人選,最後無奈表示「所以雖然我沒有演出了,但還是希望各位繼續支持新的女優」。

圖/ 孟若羽IG
圖/ 苡若推特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孟若羽辭演一事,導演圤智雨並不意外,並坦言「在這樣的一面倒壓力之下如果是我也會辭演」,目前也已經找到接演的女優,與孟若羽同樣是出演過AV版《魷魚遊戲》的女優苡若,身高170公分的她是作風大膽狂野的「慾女系」女優,經常在樓梯間、餐廳等場合公開露點,甚至會接演的原因也只是因為「沒吃過處男」,讓導演也相當訝異,並向鄧佳華喊話「不要再倒楣了,看來今天還是帶劇組去龍山寺拜拜,祈求順利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