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若迪生日趴驚見「羅志祥、吳宗憲」合體綜藝大咖 網:小豬免了吧!


潘若迪生日趴驚見「羅志祥、吳宗憲」合體綜藝大咖 網:小豬免了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藝人潘若迪以健康、幽默的形象聞名,除了運動事業發展得有聲有色之外,他也憑著風趣的口條受邀上各大綜藝節目,而潘若迪也即將在12月4日迎來他的56歲生日,他最近和眾多大咖藝人一同慶生,小鐘事後也在社群上貼出慶生影片,沒想到參與聚會的人裡面竟有綜藝天王「吳宗憲」及最近剛回歸歌壇的「羅志祥」,出乎意料的大咖組合,一曝光之後就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將現身狼人殺演唱會!羅志祥「慘被五堅情粉絲抵制」 八大回應了

來源:潘若迪臉書

潘若迪即將迎來他的56歲生日,他與藝人好友相約提前慶祝,而小鐘參加完慶生聚會後,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當天的照片、影片,並寫道,「人不要怕老,管他幾歲,開心萬歲,祝有氧天王潘老師生日快樂!」照片中可以看到,壽星潘若迪坐在中間,露出他招牌笑容、雙手比讚,其他人圍著他,同樣露出開心的笑容,感覺得出來大家一起共度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

來源:小鐘IG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聚會的成員可說是眾星雲集,其中包含庹宗康、沈玉琳、吳宗憲及最近剛發行新歌的羅志祥!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行人在火鍋店圍成一圈,桌上有肉、有酒,鏡頭掃過去每個人都露出開心的笑容,吳宗憲還興奮的高歌著,羅志祥則是帥氣的向鏡頭比YA,氣氛十分融洽。有眼尖的網友還發現,吳宗憲當天穿的衛衣正是小鬼黃鴻升的品牌,讓粉絲相當感動,也再次見證兩人之間的好感情。

來源:小鐘抖音

而大咖組合在曝光之後,讓不少網友都感到相當驚訝,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大家在一起真棒」、「天王聚集!」、「潘老師生日快樂~」、「潘若迪還是很帥!保養的好」、「大哥們齊聚~」、「全是我偶像啊!」。不過,也有網友相當好奇,「為什麼羅志祥會出現在這一個聚會裡?」、「可以把小豬P掉嗎?」、「現在是大哥們都挺羅嗎?」

來源:小鐘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