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二伯化妝!蔡桃貴「神還原」專業姿勢 笑翻網:真漂釀


模仿二伯化妝!蔡桃貴「神還原」專業姿勢 笑翻網:真漂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台灣知名Youtuber蔡阿嘎與二伯結婚後育有兩名兒子「蔡桃貴」以及「蔡波能」,生活相當幸福美滿,一家人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日二伯於社群平台曬出自己化妝時的照片,沒想到一旁的桃貴也有模有樣的學媽媽化妝,讓網友們都被這可愛的互動融化了。

看更多:已經學會頂嘴 二伯哄蔡淘貴睡覺超崩潰!網笑:叛逆期提早到了

圖片來源:二伯IG

二伯於Instagram曬出多張化妝時的照片,一旁則幽默表示:「常常化完妝回頭一看,隔壁那位也畫好了」,只見畫面中蔡桃貴左手拿起鏡子,認真地看著鏡子模仿媽媽化妝,另外弟弟蔡波能也加入媽媽的化妝時間,拿起了美妝蛋在自己的臉頰上了粉色的腮紅,有模有樣的姿勢讓二伯笑翻了,忍不住表示:「動作學的有模有樣的,但配色常常讓我很驚嚇」。

圖片來源:二伯IG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都被一家人的可愛互動融化,也有人忍不住稱讚蔡桃貴的化妝技術:「貴貴畫眉毛姿勢很專業耶」、「美妝系YouTuber」、「貴貴很認真的在畫欸哈哈」、「認真化妝的貴貴好可愛,不像三歲」、「貴貴,真的是學的很快」,也有人指出蔡波能的腮紅畫得很可愛:「蔡波的腮紅精準到位~」、「阿波的腮紅可以登台演出了」、「阿波真漂釀」、「貴好認真啊,波的臉頰紅通通好Q」。

圖片來源:二伯IG

不過關於蔡桃貴的模仿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像是先前二伯有次忘了帶錢包出門,沒想到當時蔡桃貴竟老成的回答:「吼~就跟妳說了出門要檢查了吧!」語氣跟蔡阿嘎一模一樣,讓她不禁感慨表示:「基因這種東西,真的也是滿神奇的。」並且不忘用hashtag吐槽:「尤其是在嗆我的部分!」

圖片來源:二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