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翔失言被砲轟!提問103歲老兵「殺了美兵的感覺」 網傻眼:用一生反省吧


櫻井翔失言被砲轟!提問103歲老兵「殺了美兵的感覺」 網傻眼:用一生反省吧

成軍超過二十年的日本天團「嵐」(ARASHI)曾經發行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擄獲不少粉絲喜愛,不過團體早在2021年1月1日起,宣告暫停所有活動,進入休團期,團員各自活躍於演藝圈,而其中一員櫻井翔更是跨足主持界。沒想到,日前與老兵訪談的節目內容播出後,因為失言而引發網友撻伐,掀起熱議。

看更多:曾說沒結婚意願!天團ARASHI「第一位爸爸」誕生 「二宮和也」公開寶寶性別!

圖片來源:ARASHI IG

櫻井翔自2006年起開始於新聞《NEWS ZERO》擔任週一夜間主播,而日前採訪到一位曾參與過太平洋戰爭的103歲老兵吉岡政光,據了解,吉岡先生為當時轟炸機的飛行員,也是負責在珍珠港投下魚雷的飛行兵,聽見這麼資深背景的他,不禁向吉岡先生好奇提問「投下魚雷的時候有什麼感受呢?」吉岡先生表示當時非常安心,「因為命中了。」

圖片來源:Twitter

隨後,他又追問道「雖然在戰爭當中也是沒辦法的,但當時對於自己殺了美兵的感覺是什麼?」吉岡先生頓時語塞,停頓了好幾秒才對此回應「我那時候是收到『擊沉航空母艦和戰艦』的命令,不是被下令『把人殺了』」表示自己為遵從上方的指令,雖然戰艦上有人,但是在戰爭當下,自己也同樣陷入險境之中。

圖片來源:Twitter

怎料,櫻井翔的訪談問題,意外引來大批網友斥責,「用一生反省吧!」、「有夠沒腦的」、「不管是自己問的,還是腳本寫的,果然是溫室長大的偶像才會問出的問題」,認為對一位曾經替國家犧牲奉獻的老兵這樣的粗俗詢問,是非常不尊重的。不過,也有人出面緩頰,表示櫻井翔並沒有其他意思,話題立刻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