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沒結婚意願!天團ARASHI「第一位爸爸」誕生 「二宮和也」公開寶寶性別!


曾說沒結婚意願!天團ARASHI「第一位爸爸」誕生  「二宮和也」公開寶寶性別!

日本傑尼斯天團「ARASHI嵐」的37歲已婚成員二宮和也,於昨天3月5日晚間透過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向各路媒體發表聲明,和前主播妻子伊藤綾子已於日前順利生下女兒的喜訊。

看更多:傑尼斯偶像再出包!櫻井翔遭爆「密會小三」:背叛「論及婚嫁」女友

圖:ninonino____loveee

成為團體「ARASHI嵐」第一個當爸的二宮和也,也在聲明中表示「要向大家報告。日前我的女兒、我的第一個孩子平安出生了,讓我鬆了一口氣。今後我會以父親的身分成為家庭的支柱,在工作方面也會比過去還更努力精進自己,若大家能夠溫暖的守護我,我會非常感激。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圖:_ninostagram_

 

不過二宮和也在早期時主要的興趣都是玩遊戲,而且還曾表示說覺得自己一個人也很好,但2013年時改變了想法,他當時就公開說「我最近覺得結婚是很美好的,因為可以讓爸媽抱孫子。」也因此在2019年11月宣布結婚消息時,特別寫下親筆信給粉絲

圖:翻攝至推特

「我從1999年出道到現在20年,獲得廣大粉絲的支持,真的非常謝謝大家。身為「嵐」的一員,人生有一半都在團體中度過,但是今天,我在這裡要以一個男人做出決定,向各位粉絲報告。雖然突然的告知會嚇到很多人,但是做出這個決定之後ˋ,希望能聽到大家說『太好了』,我今後也不會有任何改變,然後明年二宮和也也會繼續努力,今後能一直得到大家的支持,我真的非常高興。」

圖:_ninostagram_
圖:_ninostagram_

因此在今年一月初被日本雜誌《女性週刊》報導,其妻子前主播伊藤綾子的相關人士透漏預產期的消息時,另許多粉絲們相當驚喜。也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的疫情嚴重,伊藤綾子為了安全幾乎一直都待在家。不過二宮和也一路從當初沒有意願結婚到現在擁有美好的家庭,讓粉絲們都感到很欣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