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琪米娜慶生全脫了!F級巨球手遮不住 700萬粉絲全暴動


妮琪米娜慶生全脫了!F級巨球手遮不住 700萬粉絲全暴動

饒舌天后妮琪米娜(Nicki Minaj)近期曾因為散布「打疫苗會導致陽痿」的謠言遭到大眾抨擊,不過近日剛度過39歲生日的她不畏輿論,再度以破格造型送上生日福利,全身僅穿一條小褲褲,胸前不著一物,火辣畫面立刻掀起熱議!

看更多:台下更精彩!Doja Cat賣力飆歌 手語老師「表情生動」超搶戲

圖/ 妮琪米娜IG

妮姬米娜在8日度過39歲生日,造型一向前衛大膽的她一連曬出三張辣照,只見她身穿一條內褲,全身一絲不掛,一隻手捧著一個大蛋糕,一隻手只能堪堪遮住胸前兩點,F罩杯的豪乳完全包不住,火辣身材全被看光!

圖/ 妮琪米娜IG

妮琪米娜的貼文一出就獲得超過711萬人按讚,不少粉絲也留言「女王生日快樂」、「這才是慶生照該有的樣子」、「這張照片看起來像在說『來吃我吧』,生日快樂,明年也要健康賺大錢」,也有不少藝人好友送上祝福,留言區狂刷一排藍勾勾,陣容十分龐大。

圖/ 妮琪米娜IG

妮琪米娜前陣子曾透露自己尚未接種疫苗,因此決定缺席今年的Met Gala,至於拒打疫苗的原因,她坦言自己需要對疫苗做更多研究才能決定。她也分享自己為什麼遲遲無法做決定,是因為表弟的朋友在接種疫苗後出現睪丸腫大甚至陽萎的情況,原本即將舉辦的婚禮也因此慘被女方退婚,「所以你只能祈禱然後確定你不會後悔自己的決定」。

沒想到妮琪米娜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就遭到大批網友砲轟毫無根據性,有網友諷刺吐槽「我的朋友早餐吃了蛋然後就出車禍了,所以別吃蛋,因為他們會造成車禍」、「我爺爺在疫苗開放之前就因為肺炎去世了,但他的蛋蛋依然完好,所以我完全懂你」。不過妮琪米娜也強調自己並沒有阻止大家打疫苗的意思,而是希望每個人都能三思後再決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