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下更精彩!Doja Cat賣力飆歌 手語老師「表情生動」超搶戲


台下更精彩!Doja Cat賣力飆歌 手語老師「表情生動」超搶戲

美國饒舌新秀蜜桃貓朵佳(Doja Cat)曾與天后「麻辣雞」妮姬米娜(Nicki Minaj)合唱冠軍單曲《Say So》爆紅,優異的音樂才華更讓她獲得今年葛萊美「三項大獎」的提名,在世界各地圈粉無數!近日就有一段Doja Cat的表演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不過大家關注的對象不是她,而是在台下賣力為聾啞人士「翻譯」的手語老師,強而有力的手勢搭配生動的表情,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大讚:「比台上還精彩!」。

看更多:號稱純天然!俄羅斯「真人芭比」被調教30年 為老司機平台脫了

圖片來源:@dojacat

美國饒舌界新秀 Doja Cat 2018年推出單曲《Mooo!》走紅,靠著無厘頭的風格自製歌曲MV,得到大批粉絲的狂讚,更獲得知名藝人凱蒂·佩芮(Katy Perry)、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等人氣歌手的關注與好評,也讓她的人氣水漲船高,更在去年的《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拿下「年度新人」與「最受歡迎靈魂/R&B女藝人」兩項大獎。

圖片來源:@dojacat
圖片來源:YOUTUBE

一年一度的「奧斯汀極限音樂節」(Austin City Limits Music Festival)上月中在美國德州展開,為期兩個星期的盛典邀請許多知名打大咖共襄盛舉,包括麥莉·希拉(miley cyrus)、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饒舌歌手梅根·西·斯塔莉安(Megan Thee Stallion)、Doja Cat等人登場飆歌,吸引超過五萬多名觀眾支持!不過近日就有一段Doja Cat的表演片流出,在網路造成瘋傳。

 

@bbyvega the ASL interpreter went OFF?? #austincitylimits #dojacat #acl ♬ original sound - vega

 

流出的影片可以看到,Doja Cat正唱著招牌歌曲《Get Into It》,只見台下的手語老師也賣力的用面部表情、肢體語言和節奏感「翻譯」歌詞,不僅手勢對準節拍,表情也十分生動!影片公開後立刻在TIK TOK瘋傳,至今有近300萬人觀看,網友也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直呼:「比舞者更像舞者」、「整個搶走台上的目光!」、「不知道的還以為她才是舞者」、「比台上更精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