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扣撐不住啦!「兇」正妹同框市長掀議 網驚呼:千萬別深呼吸


鈕扣撐不住啦!「兇」正妹同框市長掀議  網驚呼:千萬別深呼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鬼鬼.jpg
郭鬼鬼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網紅郭鬼鬼,敢秀敢穿的作風再加上超火辣身材,被網友們封為「雪乳戰神」。時常於社群曬出大尺度的照片,讓粉絲們大飽眼福,日前分享出幾張與台南市長同框的照片,即使包得緊緊的,襯衫還是守不過傲人上胸,讓網友直呼:「快爆開了」,掀起熱議。

看更多:梓梓曬「透視裝」寫真!渾圓形狀超緊貼 火辣曲線網看傻:衣櫃裡的妖精

圖片來源:郭鬼鬼IG

照片中可以清楚見到,台南市長黃偉哲身旁站了一位短髮正妹,仔細一看竟然是擁有超高人氣的性感網紅郭鬼鬼,粉絲人數更高達67萬人,她頂著短髮配上潮牌貝蕾帽,相較以往不同的是穿著風格,這次顯得保守許多,白襯衫外配著黑色西裝外套,謹慎地出席這次的正式場合。

圖片來源:郭鬼鬼IG

不過,穿得再保守,好身材還是展露無遺,眼尖網友發覺到從側拍照片中,郭鬼鬼胸前的鈕扣似乎快要守不住!鈕扣間的縫隙,可以微微見到傲人酥胸,網友紛紛直呼「千萬別深呼吸」、「鬼總裁霸氣外露」、「襯衫都快爆開了」、「有亮點」、「我放大了第一張照片」、「露一點點好性感」,凸顯郭鬼鬼的火辣身材,無人能比。

圖片來源:郭鬼鬼IG

而這次會與台南市長同框,郭鬼鬼表示因為父親在當地開設飯店,感激道「謝謝黃偉哲市長親自蒞臨給員工們打氣」、「酸民釣魚總說『以後還不是成了富二代的…?』我說『女兒!」謝謝~』。」最後正向面對酸民的反擊,她坦承「沒錯!我是爸爸在台南開飯店民宿的郭鬼鬼」,態度讓網友們相當佩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