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梓曬「透視裝」寫真!渾圓形狀超緊貼 火辣曲線網看傻:衣櫃裡的妖精


梓梓曬「透視裝」寫真!渾圓形狀超緊貼 火辣曲線網看傻:衣櫃裡的妖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梓甯.jpg
董梓甯

藝人梓梓(董梓甯)過去曾為《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也曾是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專屬啦啦隊LamiGirls的成員之一,目前為台新夢想家職籃啦啦隊隊長。擁有甜美亮麗的外型的她經常在IG分享美照,近日更曬出年曆的內頁照片造福粉絲,火辣指數超破表!

看更多:J級巨球女優「7小時大戰919男」破紀錄!親曝過程無聊:還點麥當勞吃

圖/ 梓梓IG

年關將至,不少啦啦隊成員接連推出2022寫真年曆提供粉絲預購,梓梓近期發文坦言許多粉絲在詢問明年會不會出年曆,但自己目前正在忙著準備明年的作品,並透露是「寫XX」,似乎即將發行寫真集作品,因此可能趕不及發行年曆,希望粉絲能夠體諒,並曬出今年年曆的照片送福利。

圖/ 梓梓IG

照片中可以看到梓梓身穿深藍色的小褲褲,整個人跪坐在衣櫃裡,雙手抓著衣服的吊桿,畫面十分惹火。她上身僅套了一件緊身薄紗短T,裡面白色的內衣清晰可見,超緊身的上衣也讓她的身體曲線一覽無遺,渾圓胸型全被看光,前凸後翹的緊緻身材立刻引發網友暴動!

圖/ 梓梓IG
圖/ 梓梓IG

不只許多網友留言回覆「我接受,寫真買起來」、「太辣了這個腰瘦到腰壽」、「等多久都沒問題,梓的作品當然要支援」、「這組真的是經典」、「衣櫃裡的妖精」,徐凱希、潘映竹等藝人好友也大讚「凹嗚嗚嗚嗚嗚」、「腰瘦」,好身材獲得熱烈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