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邱澤爆差25歲烏龍母子戀!陳美鳳「喊話祝福」:他很孝順


曾與邱澤爆差25歲烏龍母子戀!陳美鳳「喊話祝福」:他很孝順

演員邱澤和許瑋甯兩人10日突然在社群平台宣布結婚喜訊,更曝光兩人的甜蜜合照,消息一出後震驚了整個娛樂圈,兩人甚至已在7日時就登記結婚,當時的見證人就是藝人藍心湄,不過與藍心湄情同閨蜜的陳美鳳其實也曾被爆出與邱澤有段烏龍母子戀,如今看到邱澤結婚後,陳美鳳也回應:「他值得擁有更多的幸福。」

看更多:邱澤喜娶許瑋甯「邱鋒澤私訊被洗版」!他無奈開直播澄清:我早結婚了

圖片來源:邱澤 ROY CHIU

事實上邱澤和藍心湄因為在2016年合作拍電視劇《原來一家人》情同母子,進而認識了藍心湄閨蜜陳美鳳,一行人時常相約聚會,當時如果邱澤有要出席,藍心湄都會虧陳美鳳:「等一下你的小鮮肉要來囉!」沒想到此段話也被誤解成相差25歲的「母子戀」,當時邱澤的經紀公司傻眼回應,「沒新聞點找新聞點,扯。」

圖片來源:藍心湄 Hsin-Mei Lan
圖片來源:陳美鳳 MeiFen

陳美鳳也在聽聞這項烏龍誹聞後,苦嘆:「他真的很孝順、很有禮貌,這麼優秀的人,我和心湄都很疼他,希望不要讓他造成困擾,不要受到委屈。」也表示自己與對方相差多歲:「怎麼可能啦,我都可以當他媽了!」不過陳美鳳當時也表示兩人在溝通上幾乎沒有代溝,聚會時也會分享彼此的工作歷程,且都是真誠的聊天,沒有利害關係。

圖片來源:陳美鳳 MeiFen
圖片來源:邱澤 ROY CHIU

如今看到邱澤因為與許瑋甯合作演出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假戲真做結為連理的消息,陳美鳳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他應該要成家了,我想他媽媽是最高興的,邱澤很孝順,他值得擁有更多的幸福。」誠心祝福邱澤的結婚喜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