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喜娶許瑋甯「邱鋒澤私訊被洗版」!他無奈開直播澄清:我早結婚了


邱澤喜娶許瑋甯「邱鋒澤私訊被洗版」!他無奈開直播澄清:我早結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鋒澤.jpg
邱鋒澤

演員邱澤、許瑋甯10日驚喜宣布結婚喜訊,瞬間許多親朋好友湧入社群平台留言祝福,在滿滿的粉紅泡泡中,卻發生了一件有趣的小插曲,有粉絲想祝賀兩人新婚快樂,沒想到卻將歌手「邱鋒澤」跟「邱澤」的帳號搞錯,隨後邱鋒澤的粉絲人數也爆衝,讓他無奈在直播中澄清,「我不是邱澤,我是邱鋒澤」,有趣的烏龍笑翻一片網友!

更多:邱鋒澤再唱失戀情歌!「悲的成分可能有到9分」 首度挑戰粵語

來源:邱澤臉書

邱澤、許瑋甯10日宣布結婚,立刻在網路上造成轟動,有趣的是,有一位粉絲標記兩人的社群帳號並寫下祝福,不過仔細一看,竟發現該名網友誤把帳號標記成歌手「邱鋒澤」,邱鋒澤先是轉發該篇貼文,並開玩笑表示,「Tag錯了喔!我是和陳零九」。過沒多久,邱鋒澤現身婁峻碩的直播中,他再次解釋,「我今天沒有結婚,我不是邱澤,我是邱鋒澤!」一旁的工作人員聽聞解釋後,忍不住大笑並訝異表示,「真的有人會這樣嗎?」就連婁峻碩跟偉晉都在一旁笑翻。

來源:邱鋒澤IG

此外,邱鋒澤還透露早上起床後,突然發現自己的粉絲人數多了幾百人,他困惑表示,「他們是不是加錯人了?」,還有許多粉絲祝他幸福,他則開玩笑回,「我早就結婚了!」不少網友看到標錯人的事件之後,都紛紛逗趣表示,「邱鋒澤、邱澤傻傻分不清楚~」、「標錯人也太好笑」。

來源:婁​​​​​峻碩IG

其實,邱澤大多使用臉書與網友做交流,IG鮮少更新,就連官方認證的藍勾勾也沒申請,反觀邱鋒澤的帳號,不僅掛有顯眼的藍勾勾,就連追蹤數都更勝一籌,網友們難免會搞烏龍,幸好邱鋒澤高EQ化解尷尬,幽默的反應再度讓他圈下一票粉絲的心。

來源:邱鋒澤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