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慘遭中斷!國光女神「胃扭轉」 急送醫曝:痛到想吐


錄影慘遭中斷!國光女神「胃扭轉」 急送醫曝:痛到想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蘇心甯.jpg
蘇心甯

擁有「國光女神」封號的蘇心甯(Lala),靠著甜美外貌、傲人身材,擄獲不少粉絲喜愛。時常於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日前透露在與姐妹出遊錄影時,突如其來的胃痛,讓她痛苦不堪,甚至一度快暈倒,好友發現異狀,迅速帶她前往醫院急診,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兩天前自曝生病!楊丞琳突爆「病情惡化送急診」:我也是懷疑人生

圖片來源:蘇心甯 IG

蘇心甯(Lala)於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藥包的照片,表示原本應該是開心的錄影出遊日,心情一直呈現「微ㄎㄧㄤ狀態嗨嗨的」,並期待可以泡湯及享受美食的一天,怎料,在晚餐吃到一半時,「突然胃扭轉超痛,痛到想吐」,身體的突發狀況,使她措手不及。

圖片來源:蘇心甯 IG

好友發現異狀,立刻中斷活動幫她買胃脹氣的藥,但是吃完藥狀況並沒有好轉,反而還更加嚴重,趕緊轉往醫院就診。因為身體不舒服,讓她步伐相當緩慢,隨後附上感激「診所超好,還等走路超緩慢的我」。

圖片來源:蘇心甯 IG

經過診斷後,原來是急性腸胃型病毒在作祟,恍然大悟的她表示「也太嚴重了,難怪我痛到快暈倒」,隨後向友人們道謝在事發過程的貼心照顧,但是過程中也爆出烏龍插曲,坦言在要送往醫院時,好友亞亞才驚覺是家眼科診所,讓Lala哭笑不得,意外引起另一番「笑」果。

圖片來源:亞亞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