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自曝生病!楊丞琳突爆「病情惡化送急診」:我也是懷疑人生


兩天前自曝生病!楊丞琳突爆「病情惡化送急診」:我也是懷疑人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藝人楊丞琳17日出席湖南衛視線上直播活動,接連獻唱了《年輪說》、《帶我走》兩首經典歌曲,精湛的演唱讓網友們看了都忍不住驚呼,「青春都回來了!」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鏡頭帶特寫的時候,楊丞琳的脖子上有一些紅腫的疹子,當時鐵粉們有出面解釋是「交感神經失調」,她太過興奮就會這樣,沒想到19日卻傳出楊丞琳送急診的消息,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河南「千年一遇暴雨」!楊丞琳、李榮浩速捐440萬 彭于晏捐款曝光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楊丞琳在17日參加完商演後,就有透露自己其實生病,加上生理期剛好來,所以她表演當天的聲音有點沙啞,也調侃自己說,「也算是『很幸運』,兩樣齊發!」而敬業的她,其實在表演前也一度擔心會不會影響到演出,還好認真撐完表演後,帶給大家完美的演出,也沒有觀眾發現她身體不適,甚至被網友們瘋狂稱讚歌聲狀態很好!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其實,在17日的商演活動中,有網友發現當時鏡頭帶到她的臉部特寫,有發現楊丞琳脖子上有不少紅腫的疹子,也有問她是不是過敏引起的反應,不過當時許多楊丞琳的鐵粉都紛紛出面幫忙解釋,她是「交感神經失調」,只要在表演時很集中精神、太專注、太興奮就會這樣!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如今,大家又得知她送急診打點滴,都紛紛猜想會不會在表演當天她的身體狀況就已經很不好,但她仍是很敬業地完成表演,讓不少網友們都相當佩服與感動!楊丞琳後來還曬機場美照虧自己說,「急診前的英姿~」讓不少粉絲看了都心疼不已!而根據《ETtoday》報導,楊丞琳的經紀人事後也低調回應表示,「感謝大家關心」。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