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突曝曾被80!自揭遭指指點點「低潮期」真相曝 網:哩系咧靠哦?


鳳梨突曝曾被80!自揭遭指指點點「低潮期」真相曝 網:哩系咧靠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直率敢言的性格和獨特口音,深獲大批粉絲喜愛,每次直播總能吸引一大票網友觀看,經常在社群上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的鳳梨,最近突然在臉書發文講述自己曾在學生時期被霸凌的心路歷程,當時他常被身旁的同學指指點點,事後知道被霸凌的原因讓他整個恍然大悟,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嘉義高二生擺攤養家遭檢舉!鳳梨衝現場「用新台幣下架」 網:揪甘心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鳳梨9日突然在臉書發文,坦言自己在學生時期也有被霸凌過的經驗,透露一開始不知道原因的他,經常在經過走廊時被一些同學指指點點,甚至在他背後談論他,更誇張的還會刻意對他做一些肢體接觸,而鳳梨則透露,「因為不想惹事」,所以一開始的時候他忍氣吞聲。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直到某天,他終於忍不住,對著這些同學怒吼,「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對我?」沒想到身邊的同學們竟異口同聲地說,「誰叫你長得這麼帥!」在得知原因後,他感慨的表示,「原來帥是一種沉重,帥是一種孤獨,帥不單單是一個字,它深深烙印著我一輩子…」。最後他還在留言區寫下,「這也是我現在一直宣導著反霸凌的最初原因...因為我清楚明白那種感覺有多麼不好受」。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貼文PO出後,翻轉的結局讓許多網友都笑翻,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靠邀~害我還很認真看完XD」、「我很少真心的罵髒話,但剛剛看到後面我真心心裡講了靠北勒!」、「炫耀文無誤」、「人家帥到分手,你是帥到沒朋友」、「前面我看到要哭了,後面才發現你真的在哭」、「哞哩系咧靠哦?」、「我本來認真的想給你安慰...但看完我完全不想了」,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