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言再度衝擊世界賽!《英雄聯盟》BYG新陣容8人名單公佈!


揚言再度衝擊世界賽!《英雄聯盟》BYG新陣容8人名單公佈!

昨日BYG官方宣布了隊伍全新陣容,日前Doggo離開一事掀起相當大的討論,網友們雖然不捨但仍獻上祝福。但昨日卻傳出新的好消息,BYG此次簽下了4位新的選手,加上先前兩位S2前世界冠軍史丹利與Mistake的加入,更是讓粉絲們再度嗨翻,盼望此次BYG能再度全力衝擊世界賽!

看更多:震撼彈!S2世界冠軍宣布加入BYG 「史丹利、Mistake」任職網呼:太無情了

BYG表示2021世界賽結束後進入轉會期,大家也在此次的轉會期中下足了功夫,同時更宣布團員們已經做好準備迎接下一季的PCS春季聯賽的準備了。

圖片來源/BYG FB
圖片來源/BYG FB

此次公布的名單中,除了曾征戰S11世界賽的三位老手:Kino、Liang、Husha之外,此次加入的四位新人分別為「上路Likai 廖俐凱」、「中路Minji 呂柏緯、SeNBon 吳思宇」、「ADC Wako 鄒惟洋」,新血的注入也帶來了相當大的希望。

圖
圖片來源/BYG FB

除此之外,上月月底BYG也透露史丹利與Mistake正式加入,擔任董事以及營運長一職,分別負責戰隊事務的決策以及協助戰隊賽訊規劃以及人才挖掘,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笑翻直呼:「這組合真是太無情了」、「要重回S2的榮耀了嗎」、「台灣電競希望再現」。

圖
圖片來源/BYG FB

此次BYG也相當有自信的向台灣粉絲們喊話:「2021對於BYG團隊來說是一個充滿驚喜的一年,希望各位粉絲能夠繼續與我們同行,迎接更好的2022年,我們會再帶你們去一次世界賽!」,大家更激動留言:「加油,BYG真的越來越好了」、「期待likai!」、「這次簽的選手都好棒」、「通通給我清起來」、「兄弟 義氣 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