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彈!S2世界冠軍宣布加入BYG 「史丹利、Mistake」任職網呼:太無情了


震撼彈!S2世界冠軍宣布加入BYG 「史丹利、Mistake」任職網呼:太無情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特.jpg
丁特

在此次的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中,才成立一年就打進世界賽的BYG的實力有目共睹。而BYG官方昨日更是無預警在粉專宣布,戰隊將加入S2前世界冠軍成員史丹利以及Mistake,超重磅消息讓粉絲們簡直欣喜若狂!

看更多:鄧佳華轉行跑外送 連千毅爆氣嗆他「社會邊緣人」:一輩子注定撿角!

BYG表示:「我們用了200多個日子,讓Beyond Gaming的成員們在世界賽上嶄露頭角,這看似精彩的背後,其實是無數心神的消耗與鉅額的虧損。」、「然而,經歷了這一年,面對如此艱困的環境與挑戰,我們仍然沒有忘記建隊的初衷」,透露著想電競產業能在台灣被認可的期盼,也強調沒有忘記這一路上的辛苦,但仍想讓電競圈能有更好的發展,也讓人才們可以受到更好的待遇。

圖
圖片來源/BYG FB

「為了傳承電競的精神,以及履行培訓台灣年輕好手的承諾,台灣電競精神的領袖及電競歷程的指標『Mistake』與『Stanley』,兩位S2世界冠軍成員正式加入Beyond Gaming」,而其中Mistake擔任營運長,負責協助戰隊賽訊規劃以及人才挖掘;上路帝王史丹利則是成為董事,負責戰隊事務的決策。

圖
圖片來源/BYG FB

BYG更強調,想培育人才的決心絕不是說說,也期許兩位前世界冠軍的加入可以讓選手們更加精進,同時再次強力衝擊世界大賽這個最高的舞台。

圖片來源/BYG FB
圖片來源/BYG FB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前來朝聖:「真的太無情了,竟然沒找Toyz」、「無情組合!!轉守為攻啦」、「要重建TPA的榮光了嗎,這樣要去看守所開會餒」、「董事在炒人時會喊無情單殺無情雙殺哭阿嗎?」、「你已被BYG董事 史丹利(relaxing234) 永久禁言」、「BYG真的越來越有看頭,台灣加油」、「三個世界冠軍我就問怎麼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