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照被酸炫富!杜汶澤反嗆「不跪地舔也過很好」 讚台灣生意人:有本事


曬照被酸炫富!杜汶澤反嗆「不跪地舔也過很好」 讚台灣生意人:有本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杜汶澤.jpg
杜汶澤

港星杜汶澤從2020年底來台定居後,至今剛滿一年不久,他還為此去刺青來當作紀念,來台期間他積極發展新事業,不管是影視公司還是電商品牌都經營得有聲有色!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杜汶澤,最近也發文分享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台灣人,並大讚,「他們都很愛台灣,不會為了利益出賣自己國家、尊嚴」,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來台定居又開公司!杜汶澤爽曬「台灣健保卡」 精簡6字曝好處

來源: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先前才在臉書發文曬出錢包的照片,本來他是想分享自己拿到台灣健保卡,沒想到錢包中厚厚一疊千鈔意外成為焦點,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他此番舉動很像是在炫富,而他8號晚上也在臉書分享近況,除了談到在台灣做生意時遇到的人之外,也針對被網友說炫富一事給予回應。

來源:杜汶澤臉書

杜文則先是表示,「如果有人覺得我在台灣生活很浮誇,那只是因為你太年輕!」他透露自從拍完《無間道》後,便一直是以這種方式過生活,「今昔的差別在於那些年我是炫富,現在我是正確地示範如何挺起胸堂,不跪在地上舔也可以過得很好!」可以感受到隨著年紀增長,他在面對生活的態度上也有了改變。

來源:杜汶澤臉書

接著,杜汶澤也表示,在台灣做生意時認識了很多有錢人,「但關鍵是他們都很愛台灣,不會為了利益出賣自己國家、自己的尊嚴」,讓他忍不住大讚「這叫做本事!」對比其他香港藝人,他則是狠酸,「明明香港出生,卻在中國混飯吃,叫自己做什麼大灣仔!」而面對過去讓他能夠順利在香港發展的粉絲,他也感動表示,「說實話真的覺得很感恩,感謝過去七年來支持我的觀眾和顧客,令我不用老得太難堪!」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的感謝之情,也感受得到他對台灣的喜愛。

來源:杜汶澤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