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魚遊戲》分紅曝光!米砂嘆「炎亞綸等級」男優難尋:光臉就淘汰九成


《鮑魚遊戲》分紅曝光!米砂嘆「炎亞綸等級」男優難尋:光臉就淘汰九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Youtuber兼AV監製米砂,日前跟上南韓影集《魷魚遊戲》的風潮,翻拍AV版《鮑魚遊戲》,新穎的題材、高質量的製作,吸引大批網友朝聖!而米砂最近也透露她正在籌備「女性向AV」,更開出高薪徵求「炎亞綸」等級的優質男優,並列出條件篩選,雖然收到雪片般的履歷,但大部分的人光是長相就被刷掉了,至今仍找無符合標準的男優,讓她決定要加碼片酬,強力徵求高顏值男優,掀起熱議!

更多:徵「高顏值男優」竟被要求不想露臉?米砂曝片場祕辛:演員像來健身的

來源:米砂IG

根據《NOWnews》報導,米砂透露接下來的AV新作,將會以「女性向」為拍攝主題,主打「戀愛溫柔感」,她列出6大嚴苛選角條件,還特別要求要「顏質高」、「15公分以上」,更開出單日演出6至10萬的高薪,希望能吸引適合的人選來報名,只不過光顏值就淘汰至少九成的人,讓米砂忍不住直言,「我要求標準是至少80分,但大家對高顏值是不是有點誤會?」可以感受到要找帥哥當男優真的非常有難度,她目前也考慮抬高片酬,寧願提高成本也不願意將就。

來源:米砂IG

此外,米砂最近除了跟大家分享她購入了200萬名車之外,還開箱1700萬的新宅,被網友們瘋傳她其實「賺很大」、「被包養」等,而她在報導中也解釋,「一切都是靠自己努力存錢而來,而《鮑魚遊戲》也不像外界所說的這麼好賺,因為工作人員眾多,還得跟廠商分潤,最後自己分紅的金額不到百萬,只是得到比較多的是知名度和觀眾的信賴」,尤其是作品得到認可,讓她更覺得有意義!

來源:米砂IG

至於未來的動向,除了籌備女性向謎片,她也想説要來拍性愛電影或是她的自傳等,只是大規模的製作,花費動輒1、2千萬,不少朋友聽了之後都勸他以澎恰恰為誡,要多思考不要輕易嘗試,而憂患意識強烈的她則表示,「目前也只是想想,還是先以努力賺錢為目標啦!」

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