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高顏值男優」竟被要求不想露臉?米砂曝片場祕辛:演員像來健身的


徵「高顏值男優」竟被要求不想露臉?米砂曝片場祕辛:演員像來健身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知名網紅「米砂」先前宣布跨足成人產業擔任監製,目前她也製作出了許多相當受歡迎的作品,如先前紅極一時的「鮑魚遊戲」,甚至成功打入國外市場。而近日她公開徵選男優時,卻意外收到了超無厘頭的要求,也讓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笑翻。

看更多:法院點點名?陳沂酸「館長」被告官司沒贏過:不告他是最大溫柔!

米砂上月底才在IG公開徵選男優演員,她表示因為想拍攝以「女性市場」為主的AV,因此需要徵求一位「行走的費洛蒙」。她也列出了6大嚴苛條件,包括需年滿20、身上無刺青、身高175以上、身材適中、高顏值以及需要有「15公分」以上,要大家全部都符合再來報名。

圖
圖片來源/米砂IG

為了具體化以上要求,米砂乾脆直接舉例:「顏值高大概就是炎X綸那種等級的」,雖未明言但卻意外釣出炎亞綸本人親回。而炎P也相當親民的回覆米砂,表示並不覺得被冒犯,反而還覺得幽默。

圖
圖片來源/炎亞綸IG

而昨日米砂在IG限動分享自己徵選演員的過程,她表示已經強調需要「高顏值」的男優了,但沒想到應徵者竟然回她「可以不露臉嗎」,讓米砂無奈表示:「…那請問我要求顏值,是在要求身體健康的嗎」、「被這些人搞的我每天都好快樂」。

米砂上月底才在IG公開徵選男優演員,她表示因為想拍攝以「女性市場」為主的AV,因此需要徵求一位「行走的費洛蒙」。她也列出了6大嚴苛條件,包括需年滿20、身上無刺青、身高175以上、身材適中、高顏值以及需要有「15公分」以上,要大家全部都符合再來報名。  為了具體化以上要求,米砂乾脆直接舉例:「顏值高大概就是炎X綸那種等級的」,雖未明言但卻意外釣出炎亞綸本人親回。而炎P也相當親民的回覆米砂,表示並不覺得被冒犯,反而還覺得幽默。  而昨日米砂在IG限動分享自己徵選演員的過程,她表示已經強調需要「高顏值」的男優了,但沒想到應徵者竟然回她「可以不露臉嗎」,讓米砂無奈表示:「…那請問我要求顏值,是在要求身體健康的嗎」、「被這些人搞的我每天都好快樂」。 此外,米砂也透露自己最近擔任製作時,比起先前拍特殊劇情,自己拍的片反而會比較偏向「實用取向」,因此都會要求男女優演員做很多動作。如此下來,也讓演員們直呼感覺不像來拍謎片,反而像是來健身的。米砂更逗趣的以插圖的方式畫出自己在一旁奮力向演員喊話的畫面:「再給我做2組,你們可以的,你們的極限還沒到!相信自己!」,笑翻一票網友。
圖片來源/米砂IG

此外,米砂也透露自己最近擔任製作時,比起先前拍特殊劇情,自己拍的片反而會比較偏向「實用取向」,因此都會要求男女優演員做很多動作。如此下來,也讓演員們直呼感覺不像來拍謎片,反而像是來健身的。米砂更逗趣的以插圖的方式畫出自己在一旁奮力向演員喊話的畫面:「再給我做2組,你們可以的,你們的極限還沒到!相信自己!」,笑翻一票網友。

圖片來源/米砂IG
圖片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