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愛妻公證8年沒辦婚禮!連千毅帶「真人娜美」補拍婚紗:我們結婚了


與愛妻公證8年沒辦婚禮!連千毅帶「真人娜美」補拍婚紗:我們結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直播天王連千毅與正妹老婆石帕玉結婚之後共同育有兩子,家庭關係幸福美滿,他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放閃,像是最近他也透露兩人在一起至今已長達8年,只是兩人當初只有公證結婚,並沒有舉行其他婚禮的儀式,為了給老婆一個美好的回憶,他透露目前已經開始著手拍攝婚紗照,並甜蜜宣布,「我們要結婚了!」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鄧佳華2000萬違約金免賠?「連千毅」曝新補償方式原因:他也沒錢給

來源:連千毅IG

連千毅與石帕玉在一起長達8年之久,先前他曾透露,婚後老婆全心為家庭付出,當他提出要送禮物犒賞對方時,石帕玉則表示,只要簡單吃個飯、看個電影、到處走走就心滿意足了。聽到這些,連千毅感動的說,「這八年來,她沒變過,一樣的樸實無華,在家相夫教子,真的是很乖巧!」,看得出來兩人的感情相當緊密。

來源:連千毅IG

此外,連千毅也表示,兩人結婚至今也只有公證而已,其餘儀式皆沒辦理,「娜美嘴上都說辦結婚太麻煩,但這是人生的回憶,我想要慎重地來舉行!」工作忙碌的他,最近好不容易才抽出時間帶家人出遊,他也決定與老婆一起拍婚紗照,他也透露,「第一次穿上婚紗,有種重回當年剛結婚的悸動」,他甚至甜蜜放閃,「我們要結婚了!」還說了一句人人稱羨的寵妻宣言,「她不必成熟,因爲她的世界有我」,閃瞎一票網友!

來源:連千毅IG

看到連千毅高調放閃,一大票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老婆好美,要幸福喔~」、「好好對待愛老婆,她在家顧二個小孩真的不簡單」、「超棒的老公!」、「連董男子典範!愛家愛妻兒!」、「真心相愛的結合,不需要舖張的結婚排場~」。

來源:連千毅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