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2000萬違約金免賠?「連千毅」曝新補償方式原因:他也沒錢給


鄧佳華2000萬違約金免賠?「連千毅」曝新補償方式原因:他也沒錢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日前鄧佳華因自行宣布離職,惹怒前東家「連千毅」,因此除了按鈴提告之外,更向他求償新台幣2000萬元的違約金。但昨日連千毅突然宣布不會要他賠錢,並想出了新的賠償方式,獲得網友大讚。

看更多:連千毅再撂狠話!籲同行、外送業勿給「鄧佳華」工作 揚言違者將開吉

鄧佳華離開連千毅公司後,便轉職成為外送員,他更開心曬出自己的良民證以及正式外送員身份資格。他還強調自己一天要跑20小時的外送,粗估下來一個月的收入甚至可以比律師更優渥,引起網友熱議。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而連千毅也放話各大直播業者,表示鄧佳華與他的蘭庭集團目前有3年的合約訴訟,因此請大家勿給他任何直播以及相關站台的工作機會。並表示如果一旦發現就會寄出存證信函以及採取法律動作。

鄧佳華離開連千毅公司後,便轉職成為外送員,他更開心曬出自己的良民證以及正式外送員身份資格。他還強調自己一天要跑20小時的外送,粗估下來一個月的收入甚至可以比律師更優渥,引起網友熱議。  而連千毅也放話各大直播業者,表示鄧佳華與他的蘭庭集團目前有3年的合約訴訟,因此請大家勿給他任何直播以及相關站台的工作機會。並表示如果一旦發現就會寄出存證信函以及採取法律動作。  但昨日連千毅卻表示其實公司並不需要鄧佳華賠償任何費用:「只是要讓他清楚明白,在社會上工作,必須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說要冷凍他,一定說到做到」、「法院如果有判賠,他也沒錢賠,我會訴求法官,讓他去清掃街道,用勞力來為社會服務」。  連千毅也感性表示自己過去曾作過一些不好的示範,因此在反省過後,這幾年也拿出了上千萬做公益,希望可以對社會上的弱勢做出貢獻:「雖然我能做的能力有限,但我會持續不斷地繼續前行!照顧台灣的弱勢族群!」  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直呼:「說得太好了,真的要讓他好好回饋社會」、「連董真的很大度」、「很好的老闆,可惜鄧佳華不珍惜」、「這個做法超棒,希望他可以知道自己錯在哪了」。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但昨日連千毅卻表示其實公司並不需要鄧佳華賠償任何費用:「只是要讓他清楚明白,在社會上工作,必須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說要冷凍他,一定說到做到」、「法院如果有判賠,他也沒錢賠,我會訴求法官,讓他去清掃街道,用勞力來為社會服務」。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連千毅也感性表示自己過去曾作過一些不好的示範,因此在反省過後,這幾年也拿出了上千萬做公益,希望可以對社會上的弱勢做出貢獻:「雖然我能做的能力有限,但我會持續不斷地繼續前行!照顧台灣的弱勢族群!」

圖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直呼:「說得太好了,真的要讓他好好回饋社會」、「連董真的很大度」、「很好的老闆,可惜鄧佳華不珍惜」、「這個做法超棒,希望他可以知道自己錯在哪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