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圓男優夢!鄧佳華尬F級女優拍謎片 曝光改「新藝名」原因掀熱議


一圓男優夢!鄧佳華尬F級女優拍謎片 曝光改「新藝名」原因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先前才被直播天王「連千毅」簽下,甚至揚言將在AV界出道,沒想到後來卻為了跳脫舒適圈與連千毅決裂,開始當起外送員送餐!殊不知,讓人出乎意料的是,最近竟有片商主動找上鄧佳華,連導演圤智雨(戲引子)也透露要跟鄧佳華合作拍片的女優就是擁有F罩杯的孟若羽,甚至詳細講出鄧佳華將AV藝名從「變態太郎」改成「真田弦一華」的背後原因,掀起外界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鄧佳華2000萬違約金免賠?「連千毅」曝新補償方式原因:他也沒錢給

圖片來源:鄧佳華臉書

圤智雨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其實片商TWAV並未跟鄧佳華簽約,只是單純想幫他園夢,至於鄧佳華為何標記「真田弦一華」,他則透露,「因為他想用這個新藝名代替變態太郎」,圤智雨也表明這是片商的考量,「因為真田弦一華這名字是他對自己的期許,希望可以變成AV偶像」,而他們也想讓鄧佳華「走戀愛感美男子路線」。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圖片來源:鄧佳華臉書

而身為導演的圤智雨,也在文中提出兩種因應現場情況所拍攝的劇情走向,分成鄧佳華有「硬」或「不硬」的狀況,假設鄧佳華因處男身分,緊張到硬不起來的話,會讓他服用威X剛,但如果吃完藥還是不行的話,則會請鄧佳華的師父上場替他代打,讓他在一旁當汁男就好!最後圤智雨也透露心中的想法,「我預測如果點閱爆高的話,應該會逆轉製片不好找女優的狀況,然後更多網美會想靠到鄧佳華那邊賺新聞點」。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其實,圤智雨先前曾發文坦言,要幫鄧佳華拍片一事,是在前一天才拍板定案,由他擔當編劇和導演,在接到通知的情況下他自己也相當震驚,「為什麼是我?」然而身為打工仔的他也只能默默接受,並感嘆「目前正對著電腦準備寫腳本,但腦袋一片空白,可想而知根據我的個性,應該是不到最後關頭寫不出來吧!」雖然目前喊著寫不出來,不過網友們對於導演可是充滿了信心,期待他最後會端出精采的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