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兩個月就換車!辣媽「T妹」籲孩子要富養:窮養還不是一堆24K?


每兩個月就換車!辣媽「T妹」籲孩子要富養:窮養還不是一堆24K?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妹.jpg
T妹

孩子的教育方式一直都是大眾相當關注的議題,而辣媽網紅「T妹」生下兒子後,除了常常曬出母子倆的溫馨日常互動外,她也時常分享自己的育兒觀,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謎片確定開拍!鄧佳華將尬「F級兇妹」 導演憂他不舉曝:有準備威X剛

T妹昨日曬出兩張寶貝兒子的照片,表示這是先前疫情期間封城時,兒子在家中小豪宅開玩具車的模樣,而T妹也表示:「T寶每兩個月換一台新車,未來他要換車的時候,我就會跟他說『自己賺』」、「他才會產生賺錢的動力!而且從小培養」。

T妹昨日曬出兩張寶貝兒子的照片,表示這是先前疫情期間封城時,兒子在家中小豪宅開玩具車的模樣,而T妹也表示:「T寶每兩個月換一台新車,未來他要換車的時候,我就會跟他說『自己賺』」、「他才會產生賺錢的動力!而且從小培養」。  T妹解釋許多家長認為的男孩子要「窮養」的觀念是錯誤的,反而會讓孩子長大後對金錢缺乏欲望,因此自己堅持讓孩子嚐甜頭,未來才會想認真讀書工作賺錢,更直言:「窮養沒有讓他習慣奢華,他只會在剛剛好的圈子裡打滾」。   她透露自己如果有能力的話,就會盡可能地滿足孩子的慾望,甚至表示:「反而一堆人窮養出來還是領24K」、「是要相信經過自己的努力,未來脫離低薪!而不是從小窮養才知道要賺錢~笑話」。  T妹更舉例許多有錢人家的孩子,從小就耳濡目染許多財經重要資訊,許多關係人脈也早早就建立起了,因此長大後才能這麼成功。  最後T妹也提到希望大家要養小孩前一定要三思,如果沒有辦法滿足金錢、時間、物質…等條件就不要生:「沒有小孩出生就應該吃苦」、「確保可以給小孩該有的生活品質才敢生」。   網友們也抱持著相當兩極的看法,有人贊同表示:「讓孩子從小就眼界開闊是好事」、「給他們以後賺錢的動力很重要」;但也有人反駁:「這因人而異吧,有的反而造成反效果」、「予取予求不一定是好事,有時候寵壞反而更糟糕」。
圖片來源/T妹FB

T妹解釋許多家長認為的男孩子要「窮養」的觀念是錯誤的,反而會讓孩子長大後對金錢缺乏欲望,因此自己堅持讓孩子嚐甜頭,未來才會想認真讀書工作賺錢,更直言:「窮養沒有讓他習慣奢華,他只會在剛剛好的圈子裡打滾」。

她透露自己如果有能力的話,就會盡可能地滿足孩子的慾望,甚至表示:「反而一堆人窮養出來還是領24K」、「是要相信經過自己的努力,未來脫離低薪!而不是從小窮養才知道要賺錢~笑話」。

圖片來源/T妹FB
圖片來源/T妹FB

T妹更舉例許多有錢人家的孩子,從小就耳濡目染許多財經重要資訊,許多關係人脈也早早就建立起了,因此長大後才能這麼成功。

最後T妹也提到希望大家要養小孩前一定要三思,如果沒有辦法滿足金錢、時間、物質…等條件就不要生:「沒有小孩出生就應該吃苦」、「確保可以給小孩該有的生活品質才敢生」。

圖片來源/T妹FB
圖片來源/T妹FB

網友們也抱持著相當兩極的看法,有人贊同表示:「讓孩子從小就眼界開闊是好事」、「給他們以後賺錢的動力很重要」;但也有人反駁:「這因人而異吧,有的反而造成反效果」、「予取予求不一定是好事,有時候寵壞反而更糟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