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片確定開拍!鄧佳華將尬「F級兇妹」 導演憂他不舉曝:有準備威X剛


謎片確定開拍!鄧佳華將尬「F級兇妹」 導演憂他不舉曝:有準備威X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鄧佳華先前曾宣布將以「變態太郎」的藝名進軍AV界,而他的拍片之路也並未受到與連千毅決裂一事影響,竟有片商主動找上門,甚至連女優的人選都已敲定,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直呼「真的無法接受」!

看更多:鄧佳華2000萬違約金免賠?「連千毅」曝新補償方式原因:他也沒錢給

當時鄧佳華要拍成人片一事曝光後,知名AV導演圤智雨還曾發文很狠吐槽他:「鄧佳華的首部AV如果換成你是消費者,你會下載嗎?」,更直言沒有女優會願意接:「就算錢很高願意,那女優之後的心理壓力也是很大的」。

圖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但沒想到此次片商TWAV竟然就委任圤智雨擔任鄧佳華AV導演,讓他相當不可置信表示:「接到確認通知的過程滿震驚的,為什麼是我這樣」、「然後目前正對著電腦準備寫腳本,但腦袋一片空白」,也歡迎網友提供好的劇情讓他參考。

圖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此外,女優人選也是大家最關心的焦點,因此圤智雨乾脆直接大方公開女優就是「孟若羽」,158公分50公斤的身材相當嬌小,但卻擁有核彈級的F罩杯,長相也相當甜美可愛,讓網友看完紛紛暴動:「到底是收了多少錢…」、「鄧佳華也太幸運了吧」、「怎麼突然間開始有點羨慕他」、「女優也太漂亮了吧」。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而圤智雨也透露了其他細節,他表示因為鄧佳華是處男,擔心他會因為緊張而硬不起來,所以劇組有特意為他準備了威X剛;但若吃完藥還是不行的話,就會請鄧佳華的師父上場替他代打,而他則還是可以在一旁當汁男。

最後圤智雨也表示,如果這部片釋出後點閱率爆高的話,應該就能逆轉之後找不到女優的逆境了:「然後更多網美會想靠到鄧佳華那邊賺新聞點」。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