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個月收入0元!斯亞嘆「為了生活沒選擇權利」:沒人能救我


連續幾個月收入0元!斯亞嘆「為了生活沒選擇權利」:沒人能救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藝人陳斯亞過去以藝名「糖果」加入《我愛黑澀會》,以美眉的身分出道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他也憑著可愛亮眼的外型和精湛舞技獲得廣大粉絲喜愛,不過斯亞自從和主持天王「吳宗憲」簽下的合約在2020年結束後,便決定轉換跑道去經營電商事業,最見她也罕見透露過去的辛酸史,坦言自己曾有一段時間都是0收入,不少粉絲紛紛留言給予打氣,引發熱議。

看更多:比特幣雪崩式暴跌!吳淡如自曝不但「不贖回」:還考慮小幅加碼

來源:陳斯亞 糖果

斯亞7日在臉書寫下長文,透露有不少人都認為她這些年變了很多,因為過去的她,經常會在節目中露臉,但現在卻轉為經營電商賣產品,不過她表示自己仍有在經營演藝事業,只是現在多了選擇的權利,「以前的我為了生活、為了吃飯,我沒有選擇的權利,要說自己不想說的話、做自己不想做的效果,做的效果、說的話出事了,只能自己扛,也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救我……」,而且過去做的事情也與她想成為唱跳歌手的夢想背道而馳,讓她心裡備受煎熬。

來源:陳斯亞 糖果

此外,斯亞也透露,自己雖然很早就開始工作,但卻很晚才真正的賺到錢,「我曾經月收入0元過好幾個月,比低收還低!也曾經一個月只有835元、一個月只有6000元的薪水,比最低工資25000還少的那些日子,好長好長,我也不怕被知道,因為都是真的!」更透露自己直到27歲才開始賺到錢,至今賺錢也才快2年的時間,並透露自己仍不敢買房的原因,「我真的很怕沒有現金,因為滿是可怕的回憶」。

來源:陳斯亞 糖果

最後,斯亞也透露,自從在電商打拼後,對於演藝工作終於有選擇的權利,「因為絕望過,這些過程讓我非常認識了解自己,了解自己不喜歡什麼,喜歡什麼,我不想再讓自己委屈」,她更向網友喊話,「我都撐過來了,你也可以的,好嗎?我們一起努力吧!」貼文一出,湧入不少網友留言打氣,紛紛力挺她現在的選擇,認為她勇於活出自我很棒!

來源:陳斯亞 糖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