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20周年!老卡司將重返霍格華茲 「妙麗」替身曝光


《哈利波特》20周年!老卡司將重返霍格華茲 「妙麗」替身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瑪華森.jpg
艾瑪華森

深受全球影迷喜愛的魔幻電影《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不知不覺已邁入上映20周年,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的童年回憶,不過即將推出的特別節目《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Harry Potter 20th Anniversary: Return to Hogwarts》就找來「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榮恩」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等主角群再聚首,讓大批粉絲都相當期待!

看更多:怪奇比莉收恐嚇信!保鑣24小時貼身保護 阻擋機場「無罩」狂粉

圖片來源:IMDB

《哈利波特》改編自英國暢銷作家JK羅琳的同名小說,自2001年播出首集電影後立刻受到廣大影迷的喜愛,就算作品已經完結至今仍在全球擁有眾多粉絲追隨,同時也捧紅劇中的「小童星」們,尤其哈利波特、妙麗、榮恩這三位「鐵三角」人氣也水漲船高,如今三人已步入而立之年,各自在演藝圈朝不同領域發展,粉絲也相當期待三位男、女主角在特別節目中的互動。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隨著電影邁入20周年之際,曾在《哈利波特》擔任「妙麗」替身的英國演員菲莉克‧邁爾斯(Flick Miles)就在自己的Podcast節目《Behind The Wand: Stories From The Harry Potter Films》分享當年拍攝的趣聞,她透露,由於艾瑪華森對「化妝膠水」過敏,因此就由她代替拍攝其中一幕「妙麗變成半人半貓」的內容,她說:「我最出名的就是變成一隻貓,這個造型其實是化妝而成。」

圖片來源:podcasts
圖片來源:@flick.miles

菲莉克‧邁爾斯也在Podcast談到,與艾瑪華森一起工作總是充滿歡樂,可惜自己在14歲就離開劇組,「但她從來都沒有改變,對我一直都非常友善」;另外,邁爾斯也回憶起和「石內卜」、已故演員艾倫瑞克曼(Alan Rickman)的拍攝過程,她表示:「只要他穿上石內卜的戲服,就會讓人感覺到非常可怕,但實際上他是個非常可愛又有耐性的演員」。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