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比莉收恐嚇信!保鑣24小時貼身保護 阻擋機場「無罩」狂粉


怪奇比莉收恐嚇信!保鑣24小時貼身保護 阻擋機場「無罩」狂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怪奇比莉.jpg
怪奇比莉

美國流行音樂創作才女「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出道以來靠著獨樹一格的個人風格和前衛穿搭深受全球歌迷的喜愛,優異的音樂才華讓她獲獎無數,在樂壇有極大的成功!近日現身紐約機場的怪奇比莉出關時就遇到熱情的粉絲試圖靠近,不過對方立刻就被身旁的保鑣阻擋,除了因為該粉絲沒戴口罩外,日前她就收到一封「恐嚇信件」向法院聲請保護令,日常活動都必須與外界保持一定的距離。

看更多:開超跑入場!「史上最浮誇總教練」IG曬腹肌:3年後會變8塊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現年19歲的「最強怪物」怪奇比莉憑藉優秀的音樂實力掃葛萊美(Grammy Awards)「最佳新人」、「最佳年度專輯」等五項大獎,榮登新一代樂壇小天后,廣受大批粉絲追隨,無論是作品還是穿搭風格總能帶領一股潮流!不過怪奇比莉也多次因為「零修飾」的言論經常惹出爭議,像是「嗆聲粉絲」、反擊酸民而收到龐大的惡評,讓她成為網路上話題人物!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根據美國網站《TMZ》報導,上週六(4日)怪奇比莉現身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出關時遇到一名熱情的女粉絲想要上前拍攝合照,沒想到立刻就被一旁的保鑣阻擋,由於新變種病毒Omicron侵襲美國,該粉絲又「無罩」接近,再加上怪奇比莉先前收到一封「恐嚇死亡信件」,導致現在24小時都受到保護,也必須與外人保持一定的距離。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圖片來源:TMZ

報導指出,怪奇比莉先前收到的恐嚇信中寫道:「你得不到你想要的,除非你想要為我死,你很可能會死…你會死」,她也在看到信後立刻向洛杉磯法院聲請保護令,並稱這個人一直都埋伏在她的家中,不過警方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逮捕到任何人,仍在進行調查中。事實上,這已非怪奇比莉第一次被粉絲騷擾,去年5月就有歌迷一周七次闖入家中,讓她不堪其擾。

圖片來源:TMZ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