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超跑入場!「史上最浮誇總教練」IG曬腹肌:3年後會變8塊


開超跑入場!「史上最浮誇總教練」IG曬腹肌:3年後會變8塊

日本職棒(NPB)北海道火腿鬥士新任監督(總教練)「新庄剛志」(Tsuyoshi Shinjo)自接任以來就話題不斷,多次因為誇張的服裝與不按牌理出牌的言論登上新聞版面,先前他在火腿感謝祭活動更直接高調地開了一台「藍寶堅尼跑車」進場,成為當天的亮點,昨天(6日)又在社群網站曬出「六塊腹肌」向粉絲宣告:「要在三年後變成八塊肌!」。

看更多:再開砲!NBA球星坎特痛批林書豪「舔共」 推特嗆聲:以你為恥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曾經效力於阪神虎、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舊金山巨人的前日本職棒明星新庄剛志,日前以49歲之姿成為新一球季「北海道火腿鬥士」的新監督,入團記者會上他以一襲超浮誇酒紅色西裝搭配「白色大立領」襯衫登場,更多次語出驚人,除了要大家稱呼他「BIG BOSS」外,更訂下「13條公約」,要將火腿打造成一支獨具特色的球隊。

圖片來源:instagram

綜合媒體報導,經常在INSTAGRAM曬出生活照的新庄剛志先前PO出一張半身赤膊筋肉照,以「我48歲都做得到」激勵選手們要隨時維持良好的體格,昨天他又再度更新限時動態,分享一張「六塊肌炸出」的身材照,還向粉絲表示,「要在三年後再增加兩塊」變成八塊腹肌,嚴格自律的宣言讓不少網友狂讚。

圖片來源:instagram

事實上,自上任火腿新監督以來新庄剛志就不斷攻佔新聞版面,多次在春訓期間以浮誇的打扮現身。11月30日火腿隊舉辦的感謝祭活動中,「Big Boss」新庄剛志更直接駕駛一台「藍寶堅尼跑車」在舞台上華麗登場,除了感謝球迷支持外,更發下豪語:「明年的英雄不是我,而是這些可愛的球員,我們要以成為世界第一為目標!」。

圖片來源: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