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再撂狠話!籲同行、外送業勿給「鄧佳華」工作 揚言違者將開吉


連千毅再撂狠話!籲同行、外送業勿給「鄧佳華」工作 揚言違者將開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鄧佳華」先前突然自行宣布離職,讓前東家連千毅相當不滿,除了已對他按鈴提告之外,更要向他求償2000萬新台幣的違約金。而鄧佳華日前開始擔任起了外送員一職,但連千毅卻再度放話,揚言會提告任何雇用他的公司和單位,掀起網友激烈討論。

看更多:工作邀約不斷!「鄧佳華」透露國外直播業者找上門 喊話:一場10萬才接

鄧佳華從連千毅旗下公司高歌離席後,便轉職成為外送員,近期他也不停在FB分享自己的外送點滴,包括日前他以「單輪車」送餐的舉動也成為焦點。除此之外據《NOWnews》報導,鄧佳華透露自己還是陸續有接到許多「直播合作」的邀約,其中甚至還有來自海外的業者。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鄧佳華透露,對方開出的價碼約都落在5~6萬元,但他似乎不太滿意,強調希望一場酬勞能至少有10萬元才願意接下,因此目前對合作邀約都尚未作出回覆。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而連千毅今日和昨日都在FB發出兩次重大訊息公告,他首先向各大平台的直播業者們喊話,強調鄧佳華與他的蘭庭集團目前有3年的合約訴訟,因此請大家勿給他任何直播以及相關站台的工作機會!連千毅也放話表示,只要得知相關公司給他工作的話,他會立刻寄出存證信函以及採取法律動作。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此外,由於鄧佳華先前宣布自己已取得良民證以及正式外送員資格,因此連千毅得之後也強硬表示:「目前外送業者,如讓他正式外送上班,本公司會由三大律師所,寄出相關法律信函!以及後續動作!」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不少網友也紛紛前往朝聖:「卡一個提告外送平台」、「認真問這真的告得成嗎」、「請問是提告哪一條」、「歸剛誒」、「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