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新歡曝光!坦言她「比宜軒好追」 甜蜜喊話:我初吻還在


鄧佳華新歡曝光!坦言她「比宜軒好追」 甜蜜喊話:我初吻還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鄧佳華昨日突然在FB曬出兩張對話紀錄,似乎有意情斷香草姐姐「宜軒」,轉而追求另一位辣模。不久後他更火速掛上兩人「穩交」的消息,讓網友們紛紛看傻眼,但也表示:「宜軒終於得救了」。

看更多:連千毅再撂狠話!籲同行、外送業勿給「鄧佳華」工作 揚言違者將開吉

鄧佳華追求香草姐姐「宜軒」相當長一段時間,除了多次在FB公開喊話告白之外,先前甚至喊話想要到電視台和對方見面,讓當時的老闆連千毅痛罵他「整天在那邊色龜」。而他事後甚至還曾上傳一段「自甩7巴掌」的影片向宜軒道歉,但仍狠狠遭到網友們砲轟。

鄧佳華追求香草姐姐「宜軒」相當長一段時間,除了多次在FB公開喊話告白之外,先前甚至喊話想要到電視台和對方見面,讓當時的老闆連千毅痛罵他「整天在那邊色龜」。而他事後甚至還曾上傳一段「自甩7巴掌」的影片向宜軒道歉,但仍狠狠遭到網友們砲轟。  日前宜軒宣布從親子台畢業,將用「米卡米」的新身份重新出發,鄧佳華得知消息後竟在直播中難過痛哭。但沒想到才幾天不到的時間,鄧佳華疑似又勾搭上另一位新歡辣模「昱萱」。  鄧佳華昨日在FB曬出兩張對話截圖,並甜蜜向對方表示:「從此沒有宜軒,只有昱萱,不能在兩者之間周旋」,還表示自己已經答應新歡會好好愛他,從此不再提起宜軒:「這一生只愛昱萱,絕對不可能愛其他女生」、「粉絲們說的沒錯,或許追求昱萱比較容易許多」。  他也感性表示自己很看重新歡,因此不會讓她失望,也期望兩人未來如果成為男女朋友的話,可以一起牽手逛街,甚至還透露:「我的初吻還在,別怕」,並且迅速在FB掛上「與皇甫萌熹(昱萱)」穩定交往中」。  網友們也紛紛到底下留言吐槽:「這變心變得也太快了吧」、「拜託不要再鬧了」、「人家有同意嗎」、「恭喜宜軒終於解脫了」、「歸剛誒」。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日前宜軒宣布從親子台畢業,將用「米卡米」的新身份重新出發,鄧佳華得知消息後竟在直播中難過痛哭。但沒想到才幾天不到的時間,鄧佳華疑似又勾搭上另一位新歡辣模「昱萱」。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圖片來源/皇甫萌熹FB

鄧佳華昨日在FB曬出兩張對話截圖,並甜蜜向對方表示:「從此沒有宜軒,只有昱萱,不能在兩者之間周旋」,還表示自己已經答應新歡會好好愛他,從此不再提起宜軒:「這一生只愛昱萱,絕對不可能愛其他女生」、「粉絲們說的沒錯,或許追求昱萱比較容易許多」。

皇甫萌熹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他也感性表示自己很看重新歡,因此不會讓她失望,也期望兩人未來如果成為男女朋友的話,可以一起牽手逛街,甚至還透露:「我的初吻還在,別怕」,並且迅速在FB掛上「與皇甫萌熹(昱萱)」穩定交往中」。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網友們也紛紛到底下留言吐槽:「這變心變得也太快了吧」、「拜託不要再鬧了」、「人家有同意嗎」、「恭喜宜軒終於解脫了」、「歸剛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