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開砲!NBA球星坎特痛批林書豪「舔共」 推特嗆聲:以你為恥


再開砲!NBA球星坎特痛批林書豪「舔共」 推特嗆聲:以你為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書豪.jpg
林書豪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隊中鋒「坎特」(Enes Kanter)近期因為捍衛西藏、香港人權槓上中國,先是在推特痛批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是「殘暴獨裁者」,接著又力挺台灣獨立,占據不少新聞版面!昨天(6日)坎特又在社群網站點名「台裔球星」林書豪,砲轟他「舔共」、背棄國家與人民,最後更呼籲他應該與台灣人站在一起,立刻引發討論!

看更多:尺度太OVER!超兇網美機場「DIY片」瘋傳 被警察抓下場超慘

圖片來源:TWITTER

效力於波士頓塞爾提克的球星坎特10月中在推特發布一支影片,除了認為「西藏屬於西藏人民」,還穿上印有「達賴喇嘛」的肖像T恤,痛斥習近平是「野蠻的獨裁者」,結果引發中國當局不滿,讓負責轉播的「騰訊」取消所有塞爾提克隊的賽事轉播!事發後坎特依舊不在意,上月再度嗆聲中國,還秀出一雙印有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球鞋,表明力挺台灣獨立的立場。

圖片來源:@eneskanter11

昨天(6日)坎特又在推特更新貼文,這次他將砲火瞄準效力於CBA「北京首鋼」的台裔球星林書豪,一開口就痛批他「可恥!」(Shame on you),接著寫道:「難道你還沒受夠中國共產黨要你閉嘴的『金錢攻勢』嗎?你背棄你的國家和人民,這是多麼的噁心」,最後還呼籲林書豪,「你應該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別屈服於金錢和獨裁」。

圖片來源:@jlin7
圖片來源:TWITTER

媒體報導,日前才取得「中華民國國籍」的林書豪確定重回CBA北京首鋼打球,他也在微博證實這項消息,還直呼:「回中國打球就像回家」,引發一陣議論,因此坎特的貼文一出也掀起話題,不少網友認為他「說出了實話」,也有人表示,「不該將政治與體育混為一談」,更有不少網友感謝坎特挺台。

圖片來源:WEIB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