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太OVER!超兇網美機場「DIY片」瘋傳 被警察抓下場超慘


尺度太OVER!超兇網美機場「DIY片」瘋傳 被警察抓下場超慘

2016年興起的情色社群平台「OnlyFans」又被稱作「成人版Instagram」,推出後吸引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網紅、模特兒在網站販售「私密照」賺錢,同時也捧紅許多素人,不過也有人因為遊走在法律邊緣吃上官司!近日印尼就有一名「OnlyFans網紅」西斯卡伊(Siskaeee)在機場拍攝「野外露出」影片掀起一陣話題,讓當地政府相當憤怒,不僅被帶回調查,還有可能面臨最高12年的有期徒刑!

看更多:生日送福利!CP查理曬30歲自拍照 「下面一大包」超搶鏡!

圖片來源:@siskaeeee.official(已關閉)

綜合媒體報導,印尼網紅西斯卡伊因為經常在「OnlyFans」分享裸露、大尺度的影片而爆紅,像是「多人大戰」、「野外露出」等挑戰感官的情色片吸引大批粉絲追隨,日前她竟然將拍攝地點換到人潮眾多的「日惹國際機場」(Bandar Udara Internasional Yogyakarta),隨即引發話題。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流出的1分23秒影片中,穿著藍色襯衫、戴上墨鏡的西斯卡伊先是在停車場將衣服脫掉,露出一整片胸部,接著竟直接對著鏡頭進行「DIY」,還不時望向後方確認沒有人在周圍。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瘋傳,還多次被分享到推特引發討論,不過也引起印尼警方的注意,西斯卡伊被認為觸犯當地《色情法》和《信息教育技術法》,並在4日於印尼萬隆遭到警方逮捕,目前她除了必須接受心理治療外,她與攝影團隊將面臨最高12年的有期徒刑及60億印尼盾(約台幣1154萬元)的罰款。

圖片來源:twitter

據印尼媒體「portal purwokerto」報導,目前西斯卡伊已將個人INSTAGRAM和推特帳戶關閉,不過關於她的背景未被公開,只知道她是23歲來自東爪哇省(Jawa Timur)的女孩。

圖片來源:@siiskaeee_ofc(已關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