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送福利!CP查理曬30歲自拍照 「下面一大包」超搶鏡!


生日送福利!CP查理曬30歲自拍照 「下面一大包」超搶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P查理.jpg
CP查理

擁有優異音樂才華的美國創作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唱紅熱賣電影《玩命關頭7》片尾曲《See You Again》、《We Don't Talk Anymore》,推出的作品往往都能立刻變「神曲」,圈粉無數!不過除了歌聲動人外,CP查理更靠著一張可愛的「娃娃臉」與陽光大男孩的個性在全球聲名大噪!近日CP查理就在社群網站曬出自拍照慶祝自己「30歲生日」,沒想到照片立刻成為網友的話題焦點!

看更多:被迫營業?李奧納多訪問到一半變「蠟像」 10秒定格畫面瘋傳!

圖片來源:CP查理IG

剛滿30歲的美國歌手CP查理從小開始學習鋼琴與爵士樂,更就讀曼哈頓知名音樂學院,2009年他開始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翻唱歌曲,展現優異的音樂才華!2015年CP查理唱紅「玩命關頭7」片尾曲《See You Again》,2016年更與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合作《We Don't Talk Anymore》,成為YOUTUBE「破億神曲」,創下共「27億」觀看次數,推出的單曲《Patient》、《Attention》也都能讓人朗朗上口。

圖片來源:CP查理IG
圖片來源:CP查理IG

近日CP查理就趁30歲生日在INSTAGRAM上傳一張自拍照,並寫道:「早上好!!我30了!!《Light Switch》即將要推出」,只見穿著一張白色上衣與灰色內褲的他將右手舉起,隱約看到「下體形狀」,讓大批粉絲和網友都將焦點放在他的敏感部位,除了紛紛祝賀偶像生日快樂之外,更忍不住暴動表示:「生日福利」、「自拍照嗎我怎麼一直看不到臉」、「視線完全移不開了」、「不能只有我看到」等留言。

圖片來源:CP查理IG
圖片來源:CP查理IG

事實上,2018年推出作品《聲情記事》(Voice Notes)後CP查理就再也沒有新的專輯問世,不過他也沒有在家閒著,多次在疫情期間創作新曲,先前更是利用粉絲的一篇「分手文」即興創作,驚人的實力讓網友們大開眼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