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月餅事件」延燒!陳沂緊咬再度開砲 網嗨: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館長「月餅事件」延燒!陳沂緊咬再度開砲 網嗨: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日前館長月餅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而館長除了出面澄清之外,也表示願意退還部分款項給消費者。但網紅陳沂昨日晚間卻又再度開嗆,更諷館長一直講「幹X娘」是無法解決問題的,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8顆月餅1180元? 館長遭陳沂酸「消費台灣價值」回嗆:不賺了!

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表示認為館長8顆月餅賣1180元有點貴,質疑館長此次「賺很大」。而館長也開直播澄清,表示自己和廠商的進貨成本價為980元,但月餅都有經過重新設計、包裝,還要加上倉庫、人事、水電…等成本,直言細算下來其實連200元都賺不到。

但為了平息網友非議,館長拿出誠意表示自己願意把多的200元全部退還給消費者,但同時也希望大家可以了解經營背後的不易。

圖
圖片來源/館長IG

而大砲網紅陳沂先前曾發文砲轟館「效費台灣價值」、「消費愛心」,認為館長整天說自己做公益,但是最後錢卻不知流向:「就跟路上在賣愛心筆一樣」、「錢去了哪邊不知道?是不是有捐又捐了多少不知道?」,而館長也在直播中點名陳沂,直呼與她真的是孽緣,也反諷:「這些年如果沒有你,搞不好我今天不會這麼堅強」。

圖
圖片來源/快樂冠軍FB

但事情似乎沒有要平息的樣子,昨日陳沂再次發文,指出如果商家向廠商大量進貨的話,就能把成本價壓得很低,因此質疑館長「只賺200不到」的說法,也要身為商人的館長自己去把事情搞懂。

圖
圖片來源/快樂冠軍FB

最後陳沂更狠酸:「人生不是一直在那邊幹拎娘什麼就可以迎刃而解了」、「一直意淫不特定多數人的娘只會讓你跑法院被告死」、「以上,給有教化可能的飆悍館兒」,嗆辣語氣引起網友熱議。

不少人也紛紛留言:「拜託直播對決」、「真的好想知道你跟館長吵架誰會贏」、「相愛相殺」、「館長已經點名你了,拜託上他的直播」、「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