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被濫用!「美麗妄娜」轉發貓咪募款貼文竟遭詐騙 自責道歉掀熱議


愛心被濫用!「美麗妄娜」轉發貓咪募款貼文竟遭詐騙 自責道歉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美麗妄娜.jpg
美麗妄娜

知名YTR「美麗妄娜」日前曾在IG上幫忙轉發一則為奶貓募捐醫藥費的貼文,不料後來卻被網友抓包原飼主竟然私自挪用善款,而好意幫忙的美麗妄娜竟然遭到網友炎上,讓她相當無奈表示:「請別把我們的善意當成惡意!」

看更多:揶揄身障兒!企鵝妹竟稱對方「史蒂芬霍金蜘蛛人」 網氣炸:沒水準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FB替浪貓「小乖」募捐,透露自己在路上看到貓咪疑似被撞到,躺在路上一動也不動,也緊急將貓咪送往醫院急救。但她表示醫生粗估住院費用一個禮拜約需2萬元,因此希望網友們可以發揮愛心捐款,讓小乖能接受治療並活下去。

圖
圖片來源/FB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慷慨解囊,最後也原本的2萬超募到25萬元。但事後卻被踢爆該名網友竟私吞部分善款,而她也在FB道歉,承認6成的金額都被私用了,也願意將錢還給當初捐款的人。

wj6
圖片來源/FB

而當時有幫忙轉發募款消息的美麗妄娜,日前也回應此事,她表示其實發文的第一時間就有人告訴他這可能是騙局,但是她還是秉持著「如果貓咪真的怎麼了,我一定會後悔」的心態幫忙:「我個人捐了5000,一點心意,當下心態是幫助有需要的人,被騙也當花錢消災,那現在至少貓咪是好的」,但她也非常憤怒的譴責對方:「濫用愛心著實可惡,作惡多端者,終有惡報也」,最後更向愧疚向網友們道歉:「是我發文讓大家幫忙的,抱歉」。

圖片來源/FB
圖片來源/Dcard

但出於好意幫忙卻仍被部分網友炎上,讓美麗妄娜相當無奈表示,自己並不知道會發生超募以及被濫用的事,強調自己也是受害人。美麗妄娜解釋如果粉絲有需要幫忙的話,自己都會儘量幫:「我能明白被欺騙的感受,但我不是什麼電腦工具人,你們要我幹嘛我就幹嘛」,也呼籲希望日後不要再發生類似的案例,更希望大家不要把她的善意當成惡意。

圖片來源/FB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