揶揄身障兒!企鵝妹竟稱對方「史蒂芬霍金蜘蛛人」 網氣炸:沒水準


揶揄身障兒!企鵝妹竟稱對方「史蒂芬霍金蜘蛛人」 網氣炸:沒水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企鵝妹.jpg
企鵝妹

知名韓國Twitch實況主「企鵝妹」因為外形俏麗,加上精通多國語言,因此擁有相當多粉絲追隨。此外她也極力想打入歐美市場,但不料卻多次被爆出性相關醜聞,使她形象重挫。

看更多:連千毅再撂狠話!籲同行、外送業勿給「鄧佳華」工作 揚言違者將開吉

企鵝妹近期轉戰美國市場,作風也變得相當大膽辛辣,成功擄獲許多歐美觀眾青睞。而她日前參加了位於洛杉磯的漫畫展,只見她打扮成了神力女超人,模樣相當俏皮可愛。

圖
圖片來源/企鵝妹IG

在逛展場時,她看到了前方有一名坐在輪椅上,並身著蜘蛛人裝扮的小孩,她興奮地先向對方大聲打了招呼後,隨後竟說出:「我的天啊,史蒂芬霍金蜘蛛人?」兩次,該舉也大大惹怒了聊天室裡的觀眾。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IRL Contenanza YT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痛批:「好沒禮貌」、「閉嘴吧」、「WTF?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雖然企鵝妹事後已將該影片刪除,但仍被網友們備份了下來,並轉載到知名論壇Reddit上,許多人也紛紛撻伐:「天阿,孩子的父親會做何感想」、「真的很討厭這種沒禮貌的直播主」、「怎麼可以說出這麼傷人的話」、「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圖
圖片來源/Reddit
圖片來源/Reddit
圖片來源/Reddit

但也有粉絲替企鵝妹平反,有人表示是聊天室裡先有網友開玩笑打出「史蒂芬霍金蜘蛛人」,而企鵝妹才跟著唸了出來,因此相信她絕對沒有惡意要開身障兒童的玩笑,兩方人馬也在留言處吵得不可開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