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MJ116大淵「升格當爸」!秘婚6年女友順產:要當超級奶爸了


頑童MJ116大淵「升格當爸」!秘婚6年女友順產:要當超級奶爸了

頑童MJ116成員「大淵」跟女友愛情長跑6年,對於戀情相當低調的他,在過去也曾透露過跟女友兩人是以結婚為目標攜手向前,沒想到他7日突然在IG上驚喜分享好消息,貼出一張小雞破蛋的照片,讓外界瘋猜是宣布有「新成員」的加入,貼文一出,立刻湧入各界的祝福,也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專訪/不只要過得爽爽,也要聽得爽爽!大淵:「希望能帶給大家快樂。」

來源:大淵IG

大淵與女友交往多年、感情穩定,兩人雖然時不時會在IG上放閃,但對於結婚懷孕一事保密到家,直到今日孩子出生才在IG向大眾公布喜訊!消息一出,立刻湧入大批網友及藝人好友的祝福,而同團成員瘦子、小春也馬上道喜,只是因為貼文中只留下一個小雞破蛋而出的表情符號,沒有文字敘述,因此有不少網友搞不清楚狀況,疑惑求解,「為什麼一堆人說恭喜?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錯過什麼了嗎?大家怎麼都知道這篇在講什麼」、「先恭喜再說!」。

來源:大淵IG

而根據《ETtoday》報導,大淵也親自證實這個好消息,對於新生兒的加入,他也開心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今天的確迎接了新隊友,母子均安,沒想過當爸的瞬間這麼感動,最重要的是辛苦了孩子的媽!」大淵也透露,原本預計今年要結婚,沒想到遇到疫情攪局,後來發專輯時得知老婆懷孕的喜訊,兩人便先登記結婚。

來源:大淵IG

此外,大淵也提到自己是「喜歡古禮傳統的人,當時還沒滿3個月,也沒有辦法跟大家說,加上這波疫情蠻嚴重,我們也就都待在家裡,很多親朋好友也都是到今天才知道的啦~,最後他也表示,孩子餓了,要趕快去當超級奶爸,感覺得出來大淵對於孩子的到來真的非常開心!

來源:大淵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