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恭喜戴資穎!引用「名台詞」釣出陳漢典 網嗨翻:康熙合體!


小S恭喜戴資穎!引用「名台詞」釣出陳漢典 網嗨翻:康熙合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漢典.jpg
陳漢典

「世界球后」戴資穎(小戴)31日不負眾望,以21:18-21:12的成績,擊敗印度一姐辛度獲得金牌戰門票。戴資穎為台灣羽球史寫下新紀錄後,不少藝人都在網路上恭喜戴資穎,其中包括小S,沒想到她以一個別出心裁的方式為戴資穎加油,竟笑翻一眾網友,更讓她和《康熙來了》出身的陳漢典意外小合體。

看更多:成功甜蜜復仇!小戴「直落2」擊敗天敵辛度 力拚金牌

圖/陳漢典臉書
圖/小S臉書

辛度與戴資穎曾對戰過18次,戴資穎取得其中13勝,近年來也連續3次擊敗辛度。而當戴資穎再次贏過辛度之後,不少演藝名人都在社群媒體上替她高興,其中小S就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一段合成影片,畫像是以往她在《康熙來了》中興奮地左右扭動身體的模樣,而聲音則是小S為小戴打氣的句子:「戴資穎、戴資穎得第一!戴資穎、戴資穎得第一!」

圖/小S臉書
 

小S的打氣標語是改自陳漢典和戴資穎一同拍的經典廣告,所以陳漢典看到自己敬重的「S姐」引用自己的作品時,他馬上再用自己和戴資穎的廣告洗腦台詞「戴資穎、戴資穎第一名!戴資穎、戴資穎我愛妳!資穎、資穎、資穎我愛妳」留言給小S,也因此受到網友關注。笑翻的網友們紛紛表示「想看s姐跟你說夠了喔」、「S:我的槍呢!!!」、「S : 我要把你射成蜂窩!」、「s姐可以跟漢典說說話嗎」、「康熙合體辦外燴」等,都懷念起往日二人在《康熙來了》的搞笑互動。

圖/陳漢典臉書
圖/陳漢典臉書

事實上,陳漢典因《康熙來了》和小S結緣,他的搞笑演出總是為節目錦上添花,雖然小S常常以毒舌犀利風格嗆陳漢典,但是其實都只是在開玩笑,私下陳漢典常常感謝小S的提攜,他也曾經表示《康熙來了》是他最有成就感的節目。

圖/陳漢典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