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曬男友視角照!黑嘉嘉透膚裝「嘴含冰淇淋」 網看傻:這樣太危險


甜曬男友視角照!黑嘉嘉透膚裝「嘴含冰淇淋」 網看傻:這樣太危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嘉嘉.jpg
黑嘉嘉

職業棋士黑嘉嘉有著「圍棋女神」的封號,憑著外型亮麗和精湛的棋藝,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也讓她在演藝圈中逐漸闖出一片天!而她在工作忙碌之餘,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最近她到餐廳吃飯,也曬出一系列「男友視角」美照,讓網友們看了都忍不住讚嘆,掀起熱烈關注!

更多:牽手畫面流出!阿滴「十指緊扣」圍棋女神黑嘉嘉 網秒退追:必須死!

來源:黑嘉嘉IG

黑嘉嘉進入演藝圈後,參與過許多廣告、電視及電影等拍攝,可說是星路大開!而她也積極透過社群跟粉絲們拉近距離,像是最近她在IG上曬出工作結束後去吃飯的照片,並在貼文中寫道,「今天錄制課程很有效率,提早收工跟姐姐去吃大餐!」

從照片中可見,餐桌上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韓式小菜,看起來相當美味,而黑嘉嘉身穿白色透膚襯衫,露出內搭的緊身背心,一頭微捲長髮披在胸前,雙手托腮露出甜甜的笑容,看起來也是仙氣十足,彷彿就像是不小心掉落凡間的仙女,在拍照的同時,她也低著頭看著餐桌上的美食,感覺得出來她很想趕快大快朵頤。

來源:黑嘉嘉IG

此外,黑嘉嘉也PO出她在吃飯後甜點的照片,照片中她手拿冰淇淋,餐桌上又有舒芙蕾,感覺得出來她與姐姐對甜點的喜愛非同一般,而且她在吃冰的模樣看起來就像是小朋友般純真可愛,讓不少網友們看了十分心動,紛紛湧入留言稱讚她!

來源:黑嘉嘉IG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示愛表示,「吃冰淇淋好可愛~」、「這樣太危險!」、「好可愛喔!快瘋了!」、「心臟爆擊……」、「我也想和妳吃」、「我覺得真的是太犯規的正~」、「好想當那一支冰淇淋」、「婆今天也很正~」。

來源:黑嘉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