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畫面流出!阿滴「十指緊扣」圍棋女神黑嘉嘉 網秒退追:必須死!


牽手畫面流出!阿滴「十指緊扣」圍棋女神黑嘉嘉 網秒退追:必須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嘉嘉.jpg
黑嘉嘉

YouTuber「阿滴」以暖男、鄰家大男孩的形象深植人心,人緣良好,擁有不少粉絲。不料日前阿滴和圍棋女神「黑嘉嘉」拍片,邀對方當室友以外還十指緊扣,立刻引來大票男性網友撻伐,直呼「阿滴必須死」!

看更多:無預警停更不上片!阿滴「10字說明」 網一看秒懂:全台自動迴避

圖片來源/阿滴 IG

阿滴除了英文頻道以外,也經營日常生活頻道,日前他因妹妹忙碌的緣故,藉著找室友的名義邀請各大女神合作,第一位來賓是有著「千年一遇圍棋美女」封號的黑嘉嘉,外貌、內涵、氣質無懈可擊,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

圖片來源/阿滴 IG

影片中,阿滴和黑嘉嘉進行多個室友考驗環節,包括快問快答、互相學習興趣、下廚等,讓大家看見女神可愛又認真的一面。同時阿滴也在IG上傳影片封面照,只見阿滴和黑嘉嘉十指緊扣,阿滴對此也向社會大眾、圍棋界、單身異性戀男性道歉!

圖片來源/阿滴日常 IG

阿滴、黑嘉嘉牽手畫面一曝光,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沒辦法繼續挺阿滴了」、「阿滴必須死」、「退追啦哪次不退」、「把手放開」、「英文可以不會,阿滴必須被消失」。而事實上,阿滴的IG上還有跟吳卓源、陳芳語的合照,疑似是接下來的來賓,因此阿滴也狂打預防針「請各位理性留言不要殺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