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狂被惹怒!小甜甜曝「老公有事就想跑廁所」:很值得被掃射!


產後狂被惹怒!小甜甜曝「老公有事就想跑廁所」:很值得被掃射!

小甜甜(張可昀)憑著活潑開朗個性擄獲不少粉絲喜愛,而她也在今年正式升格為人妻,並順利產下女兒米台目,展開幸福的育兒生活!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各種生活點滴,像是最近她也發文分享自己與老公的對話,甚至列出5個被惹怒的瞬間,最後一項更是引起廣大地方媽媽的共鳴,掀起熱議!

看更多:想再生一個!性感女神「蕾菈」公開對象條件、生育計畫 網嗨:我在這~

圖片來源:小甜甜FB

小甜甜最近在社群上發文歸類出「五大惹怒瞬間」,跟大家分享她老公說出的惹怒話語,光是身材方面就佔了大部分,「妳瘦的時候很多人喜歡妳,妳現在變這麼胖他們還是很喜歡妳,他們是真的喜歡妳耶!」、「老婆~醫生是不是還有一個小孩放在裡面沒有拿出來?你肚子裡是不是還有一個!?」讓她無言的表示,「我無限白眼,現在這麼胖…啊我剛生完不久ㄟ!」

圖片來源:小甜甜FB

由於小甜甜才剛生完,身材還尚未完全回到孕前的模樣,老公常常開玩笑的說,「你看我們一樣大耶!」、「摸著米苔目的蜜大腿跟他說你的腿跟媽媽一樣耶,以後要當角力選手嗎?」種種玩笑話讓小甜甜火大的說,「你真的可以不必硬要跟我聊天,少說話你的生命會比較安全!」、「你是不是希望以後米苔目都改叫你叔叔?」

圖片來源:小甜甜FB

最後,她也歸類出身為媽媽們的最大地雷點,就是「只要有事叫他們做,就永遠都想上廁所,一進去就人跟手機一起消失…反正找不到老公就去廁所找!」讓她也不免好奇,各位的另一半是否也都住在廁所?小甜甜也提到,除了老公講話不討喜以外,基本上他其實也還算是個肯幫忙也願意做事的神隊友,「只要不開口說話都很棒」,引起熱烈共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