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捐疫苗助大馬!黃明志「感謝文」酸爆 網笑噴:聽見玻璃心碎聲


中國捐疫苗助大馬!黃明志「感謝文」酸爆 網笑噴:聽見玻璃心碎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鬼才歌手黃明志經常在社群上針對時事發聲,先前他與歌手陳芳語合唱《玻璃心》,看似是充滿甜蜜氣息的情歌,實際上卻是針對中國小粉紅開重砲,因此累績了不少酸民。黃明志5日在臉書轉發中國捐贈疫苗給馬來西亞的新聞,並「感謝」對方的善行,超酸內容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歌詞沒拿到授權!黃明志「新專輯全銷毀重製」恐賠百萬:掉以輕心了

來源:黃明志臉書

來自馬來西亞的黃明志經常針對時事發聲,日前他在臉書轉發中國捐贈科興疫苗給馬來西亞的新聞,看似感謝的內文,實際上卻砲火猛烈!黃明志在文中先是感謝中國捐贈疫苗,接下來便是重頭戲的開始,他狠酸:「雖然當初隱瞞疫情,推卸責任,將病毒傳到全世界;但現在願意以實際行動做出補償,這種亡羊補牢的精神還是值得稱讚的」。 

來源:黃明志臉書

接著,他繼續開砲:「雖然科興的保護力極低,但別人送的東西還是要感謝一下。就好像過年拿紅包,無論裡面的錢是多少,我們都一樣要說“恭喜發財”。」幽默嘲諷的口吻笑翻一票網友,讓人不得不佩他優秀的「嘴上功夫」。不過黃明志提到,許多人勸他不要一直在網路上開砲,他憤怒表示:「當初是誰把病毒傳進馬來西亞?迄今已葬送了三萬多條生命,這些人都是無辜的」,感覺得出來他真的非常不滿。

來源:黃明志臉書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完了,又要被小粉紅出征了!」、「有些人從留言就能看到字在發藍光」、「準備聽見有人翻牆後玻璃心碎一地的聲音了」、「就喜歡你講話實在」。

來源:黃明志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