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E級雪球炸出!13秒熱舞「UU跟著晃」 網超暈:不知道看哪裡


元元E級雪球炸出!13秒熱舞「UU跟著晃」 網超暈:不知道看哪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元元.jpg
元元

藝人元元從《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中出道,姣好的外型、流利的口條使她備受觀眾喜愛,忙碌的工作之餘,她也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身材火辣姣好的她經常曬出性感美照,每每都讓網友看得心癢癢。日前她PO出爆乳泳裝照,讓網友大飽眼福,紛紛暴動示愛!

更多:15天海撈100萬!元元買股票「賺太多不上通告」:為何有人會虧?

來源:元元IG

身材姣好的元元,經常大方與網友分享辣照,近日氣溫驟降,元元不畏寒冷,在IG上曬出性感泳裝照,只見她身穿藕色爆乳比基尼,細細的綁帶都快扛不住她的E級車頭燈,胸型飽滿圓潤,雪白彈嫩的肌膚看起來吹彈可破;下身則搭配同色高腰泳褲,超高衩設計露出修長美腿,身上一點贅肉都沒有,身材保持得相當緊緻完美,讓粉絲看了血脈噴張!

來源:元元IG

隔天元元再度給予「粉絲福利」,她上傳一段身穿泳衣在海邊熱舞的邪惡視角影片,只見她身穿平口流蘇泳衣,畫面由上往下拍,超深事業線一覽無遺之外,值得一提的是,隨著元元的舞動,她的傲人酥胸也跟著節奏晃動,讓網友忍不住直呼:「我不知道我要看哪裡了!」可見性感身材讓大家都招架不住。

來源:元元IG

對於元元性感火大的身材,網友暴動示愛表示:「啊嘶~冷冷的天氣就是需要元元的火辣身材來溫暖一下!」、「元元好香~」、「我不太會吃辣,所以一般都選元味」、「我會想當妳男友!」、「超Q!抱緊處理」。

來源:元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