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海撈100萬!元元買股票「賺太多不上通告」:為何有人會虧?


15天海撈100萬!元元買股票「賺太多不上通告」:為何有人會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元元.jpg
元元

女星元元從《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中出道,隨後便經常在各大綜藝節目中可以看見她的身影,而她最近在《綜藝大熱門》中暢談股票投資一事,身為投資新手的她,透露自己十分幸運,才進場半個月就「大賺100萬」,還因為賺太多,所以有一段時間沒有接通告,讓在場來賓驚呼連連!

更多:老闆一直來關切!元元曝「不小心NoBra出門」:回家才發現

來源:綜藝大熱門YT

在最近播出的《綜藝大熱門》節目中,邀請了眾多藝人來分享投資心得,其中元元(吳婕安)則以投資新手的身分談起首次投資便賺大錢的幸運故事!她透露,一開始會接觸到股票,單純是因為抱持著好奇心,想要嘗試看看便花了150萬買電子股,沒想到股票一路飆漲,只花了半個月就大賺「100萬」!

一看到賺了這麼多錢,她忍不住驚呼,「天啊!我真的不用工作了,太好賺了吧!」主持人LULU聽完便開玩笑的說,「難怪有一陣子沒看到妳!」沒想到元元竟大方坦承,「我有一陣子沒上通告,就是因為賺太多錢啦!」讓在場來賓當場傻眼。

來源:綜藝大熱門YT

不過,元元也表示,自己當時有見好就收,因為認清手上的持股不可能一直漲,便在最好的時機就賣出,後來又聽朋友說航運股不錯,便在80幾塊時進場,一口氣就買了二十張股票,她也坦言因為沒有賠過錢,所以不會害怕投資失利,買完航運股之後,她就沒有什麼時間關心股市,沒想到,再次去查看時,竟驚覺自己又賺了200多萬,幸運的事蹟讓在場來賓聽完都驚呼連連!

來源:綜藝大熱門YT

此外,元元還透露,過去買美股時,搞錯漲跌的代表色,但幸運的她因為在低點購入多張股票,結果該股票之後一路狂漲,又入帳數十萬台幣!有趣的是,元元對股票不太了解,連為什麼會賺錢都搞不清楚,反而投資的路上一路順遂到不行,她甚至還語出驚人的表示,「為什麼有人會虧錢?」,勁爆發言讓其他來賓都傻眼,她的好運也讓大家都非常羨慕!

來源:元元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