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落馬影后」!王淨曬合照感性告白 賈靜雯暖喊:年年有機會!


自稱「落馬影后」!王淨曬合照感性告白 賈靜雯暖喊:年年有機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淨.jpg
王淨

在電影戲劇中表現相當亮眼的「王淨」,日前在第58屆金馬獎靠著電影《瀑布》、《月老》入圍多項獎項,表現十分亮眼。在《瀑布》內和賈靜雯飾演母女的王淨,最終雖然沒能順利奪下最佳女主角,不過幽默稱自己是「落馬影后」,日前更曬出與「真金馬影后的合照」,引發許多關注。

看更多:陳淑芳「沒錢治裝」原因曝光!王淨台下一臉驚呆:蛤?

圖片來源:王淨IG

5日,王淨於IG曬出與賈靜雯的合照,宣稱這張照片是「落馬影后vs真金馬影后」的合照。照片中,兩人穿著藍色與白色的《瀑布》宣傳T,對著鏡頭比著讚,並拿著金馬獎的小紙卡,姿勢十分俏皮,也展現兩人的友好交情。

圖片來源:王淨IG

在拍戲告一段落後,王淨最近也忙著跑映後宣傳,也在文章內談及到忙碌期間和觀眾朋友聊天,坦言:「想起了生命中的某個人,也想起了自己,再想回現在」,感激生命裡的那些不盡完美的過程,因為經歷了那些,讓她看見生命裡十分美好的東西,強調「而這些東西,都有你們參與」。

圖片來源:王淨IG

王淨也在文中感激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表示有大家的支持鼓勵才能有如今耀眼的她,讓粉絲們紛紛湧入祝福「妳很棒,期待你未來的戲劇」、「漂亮到不行」、「謝謝你帶著作品陪伴我們」、「謝謝讓我們遇見這麼優秀的妳」,而賈靜雯聽見她自稱「落馬影后」時,也向她溫暖喊話「還那麼年輕,年年有機會,總有一天會看見你上台啦」。

圖片來源:賈靜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