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芳「沒錢治裝」原因曝光!王淨台下一臉驚呆:蛤?


陳淑芳「沒錢治裝」原因曝光!王淨台下一臉驚呆: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淑芳.jpg
陳淑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淨.jpg
王淨

令人關注的第五十八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完美劃下句點,其中最佳女主角獎項由金馬影后陳淑芳跟影帝莫子儀共同搭檔頒發,兩人對話互動十分俏皮,穿著也成為焦點,陳淑芳曝光自己沒錢治裝的原因,讓台下的王淨一臉嚇傻,神情全被鏡頭捕捉下來,引發關注。

看更多:盤點8位台灣新生代女星!每一位都「可鹽可甜」 帥氣個性超圈粉!

圖片來源:金馬委員會提供

「最佳女主角」獎項,由淑芳阿姨與莫子儀負責擔任頒獎人,才剛上台莫子儀就虧「妳這身旗袍好眼熟」,原來淑芳阿姨與去年穿著同款深藍色合身旗袍、兩袖薄紗特別設計、上頭有刺繡粉花綠葉,凸顯貴氣復古感,她透露這是件戰袍,去年因為穿上它就奪走「兩匹馬」(最佳女主、最佳女配)回家,讓她非常驕傲。

圖片來源:金馬委員會提供

隨後也開玩笑曝光另外一個原因,「因為金馬從57屆後,得獎就已經沒獎金,所以自己才沒錢治裝」直白對話逗樂台下眾人。

但是坐在台下的王淨似乎還沒釐清玩笑話,聽見這個消息,立刻驚呆轉頭詢問坐在旁邊的柯震東「蛤?沒有獎金?」這一幕剛好全被攝影機拍攝下來,真實困惑模樣掀起網友熱議「王淨驚訝狀態眼睛超大」、「王淨驚訝笑死」、「反應超直接,蠻可愛的」讓即使沒有成功奪下女主角的她,掀起另外話題。

圖片來源:金馬委員會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